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用快乐加冕 绿城潮童少儿模特大赛落幕
2018-11-09 11:35:04杭州网

11月4日,绿城潮童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杭州桃花源·黄龙度假酒店上演,50余位萌娃超模带来了一场充满童趣、活泼、纯真的时尚盛宴。

近年,在向“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转型之中,绿城正为他的家人、业主在越来越多的生活场景里深耕细作,并将所有的服务都围绕业主的生活展开,同时将海豚计划、红叶行动这些绿城生活服务内容进行升级,将其作为一个全国性的IP来全力打造。而今年的潮童少儿模特大赛的创立,正是绿城为小业主们提升自信、培养礼仪,完善自我而特设的公益平台,通过“真善美”的核心理念宣导,让孩子在活动中提升综合素质,奉献爱心、收获荣誉,从而健康快乐成长。

绿城24载,公益之路步履不停。绿城中国品牌文化中心副总经理刘仲晖表示,绿城始终注重园区品质生活的营造,从“奇妙一夏”系列活动、“海豚计划”到“红叶行动”、“颐乐学院”等,从孩子到老人,每一步都是对业主生活的精心呵护,聚焦邻里、家人、社区生活功能的本真,更希望此次绿城潮童少儿模特大赛能成为孩子们展示最美品格的平台,助力下一代的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古韵山乡 别...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7年前失足女惨死出租屋  凶手落网 逃
和仁科技助力“互联网+健康医疗”发展 带
余杭区运河街道鱼羊美食节周末“开吃”!
2018中国(杭州)绿色连接与制造高峰论
当导师还要“海选”?“杭工学堂”公益导师
“老财务”遇到老掉牙的骗局 给对方打了4
趁天黑他用石头砸医院门 被监控逮了正着
武汉一小区天台成网红拍照地 路人误以为跳
"死亡直播"?泰网红泡油漆澡与粉丝互动时
英国首例机器人心瓣手术:机器失控 病人身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