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这三家入围杭州企业 要用靠谱产品让你眼前一亮
2018-11-04 07:10:00杭州网

此外,和传统煤、电采暖相比,牛墨地暖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因为石墨烯除了具备超强导电性与优异的导热性,还具备结构稳定的特性。由此研发而成的产品,使用寿命一般高出传统产品数倍。”正因如此,石墨烯材料百年衰减率只有3%左右,“牛墨石墨烯地暖产品可以使用20年以上。”

作为生物医药领域的好项目代表,浙江脉联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带来的无创连续每搏动脉血压检测系统,也让大赛的参与者充满期待。

目前,脉联已经拥有一整套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产品涵盖了无创连续每搏动脉血压监测系统、手持式无创连续每搏动脉血压监测仪、个人可穿戴终端设备等三大系列。

和传统测压方式相比,脉联的无创连续每搏动脉血压监测系统采用近红外光技术,无需对病人施加任何外力,为广大心脑血管病人带来准确度高、操作简单方便、抗干扰性和舒适性好的测压体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万禺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碧水和流线画...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为梦想着造梦的品牌研究院在杭挂牌
奔跑吧,杭马!3.5万参赛者为杭州增添一
天然绿色“不用药” 杭州临安农产品“放心
痛快!杭州端掉多个涉黑涉恶小区服务队
中国菊花展5000盆菊花亮相杭州钱王祠
“法医秦明”来杭:我不是好的写作者,我是
全国业余棋王赛总决赛举行 现场火爆 背后
小区规定不用暖气也交蹭暖费 房管局长:将
泰国普吉岛豪华游艇失火
外媒称编程课成家长新宠:人工智能从娃娃抓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