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未来科技城新组建一支团队 关系到人才创业
2018-10-10 18:41:46杭州网

10月10日下午,杭州未来科技城创新创业政策宣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海创园政策专项解读会在海创园召开。

为更好地开展开展创新创业政策宣讲活动,杭州未来科技城组建了一支“青年政策精讲团”,为了保证“青年”,只要45岁以下的精英,可以说是十分苛刻了。

对于组建这支团队,余杭区政协副主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喜凯在会上这样解释:

“未来科技城的惠企政策关系到企业和人才的切身利益,如果不引起高度重视、落实不到位,不仅使优惠政策打折走样,还影响政府的威信。实事求是地讲,制定惠企政策,并宣讲落实政策,是我们吸引人才和企业入驻的重要法宝之一。”

只要45岁以下骨干

让政策宣讲深入企业

据了解,这支“青年政策精讲团”,由未来科技城财政局、招商局、创新经济促进局、人才和金融服务中心、创新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45岁以下的相关副处以上领导及科长、副科长和青年骨干组成。成立“青年政策精讲团”的目的是让政策宣讲深入企业、服务企业,同时通过政策宣讲培养更能优质服务企业的青年骨干。

赵喜凯主任在会上强调:“被抽调的青年骨干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搞好这项工作,确保未来科技城涉企政策宣讲到位。”

同时,他也对政策精讲团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首先要做政策的‘明白人’,准确把握和领会政策精神,对企业进行正确的宣讲,不能信口开河,随意宣讲。”

余杭人才政策正在积极开展

来自未来科技城人才与金融服务中心的陈丰和创新发展服务中心的宋晓宇分别解析了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申报、海创园项目政府补助等方面的政策。到场的企业家纷纷提问发言,气氛热烈。

据悉,创新创业政策宣讲系列活动初步计划持续到明年的2月份,届时将在海创园首期、梦想小镇、人工智能小镇等地陆续展开,让企业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政策,享受政策。

创业者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物理空间,还需要政府提供一个合适的生存的土壤,只有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政策支撑,创业者才能在这里自由生长。杭州未来科技城“青年政策精讲团”的成立与实践,再一次给了创业者极大的信心和支持。

来源:杭+新闻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孟加拉国:睡...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快看!“幸福家园”立体花坛惊艳亮相杭州
北影(杭州)国家级电影产业基地签约落户富
9条地铁线建设齐头并进 5号线将于201
患者开颅手术中吟唱!原来是医患一次神奇合
杭州交通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开展啦!你
杭州会展旅业有限公司深入开展“百千万”蹲
杭州农村公路的延伸 铺就百姓幸福之路
轻信网上低价购车信息 女子买车遭遇“连环
“扎心”的“刺猬阵”能否挡住不文明旅游者
江苏大学推新生“放松跑” 10周需20次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