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发展全域旅游 需要成百上千个刘镇踏踏实实做好一件件小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09:13   

“发展全域旅游,就需要这样的实干!”

“ 下涯旅程虽短但记忆深刻,刘镇他们全程跟进,这么一大拨人,小孩特别多,一会玩水,一会篝火晚会,我们从心底感谢他们的付出。”

“乡村振兴,事无巨细,乡镇(街道)发展乡村旅游,就需要成百上千个刘镇做这样的小事!”

“物超所值,为下涯镇的工作人员点赞!”

……

国庆7天组了4个微信群,4个人服务400人,这是建德市下涯镇副镇长刘正中和镇政府另外3位工作人员徐建斌、蒋惠芳、徐燕祥的2018国庆长假。昨天,快报头版《国庆长假,刘镇很忙……》见报后,引发了不少人的感慨。

加了刘镇微信的游客,很多都第一时间转发,纷纷给刘镇点赞。在6个微信群里,大家回忆两天之旅都意犹未尽,表示以后还要再去。

建德市副市长何亦星也第一时间在他的朋友圈转发了报道,还评论说:“建德乡村旅游人的缩影,他们为建德赋能,为建德旅游注入流量,为刘镇长这样的旅游人点赞。”

“因为下涯两天一晚亲子游才推出不久,我们一边为游客做服务,一边寻找不足以便日后不断完善,其实忙的都是小事。”刘正中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镇政府工作人员对下涯这款旅游产品更有信心了。

点赞的同时,又有不少粉丝和读者咨询问,这样的玩法什么时候继续?

刘镇说:“之江村花海花期能持续到本月底,未来两个周末,国庆的活动继续,弥补没报上名的遗憾,我们承诺:价格不变、服务不变、项目不变。”

“国庆假期120户家庭对篝火晚会特别喜欢,接下来我们也会在这个环节多花点心思,让大家玩得更尽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涛 实习生 宣涛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国庆7天组了4个微信群,4个人服务400人,这是建德市下涯镇副镇长刘正中和镇政府另外3位工作人员徐建斌、蒋惠芳、徐燕祥的2018国庆长假。”“乡村振兴,事无巨细,乡镇(街道)发展乡村旅游,就需要成百上千个刘镇做这样的小事。”刘正中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镇政府工作人员对下涯这款旅游产品更有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