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城将新增休闲好去处 52个足球场大小的凤凰山休闲公园明年底建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09:40   

余杭又将迎来一座新的公园!昨天,记者从未来科技城管委会规划建设局了解到,在未来科技城西片,凤凰山休闲公园目前局部进场,公园计划2019年底基本建设完成。

公园位于02 省道(天目山路)以北、环湖东路以东、城南路以南、禹航路以西。基地西北面为南湖,占地总面积约为372655平方米,足足有52个足球场那么大。

据了解,未来这里将打造成游览、健身运动、儿童活动等功能为主的满足日常邻里生活的休闲活动公园。公园是个山体公园,将来会有云阁园、艺景游园、大地花海、戏沙童音等景点。

比如戏沙童音景点,这是专门为孩子打造的天地,通过儿童沙坑、彩色塑胶等创意活动场地,结合缤纷多彩的儿童设施,使之成为山林中缤纷多彩的亲子空间。在公园山体的西侧的高点,顺势塑造了一片色彩林荫小游园,以望云阁为核心,近一点可以欣赏林荫,远一点可以眺望群山、南湖。

在凤凰山休闲公园西北边不远处就是南湖公园。南湖,有“小西湖”之美称。南湖的春天,青草葱葱,油菜花明黄如织; 夏季,芦苇荡里白鹭飞舞,野趣横生;秋冬时节,虽万物凋零却天地辽阔。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梁洁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据了解,未来这里将打造成游览、健身运动、儿童活动等功能为主的满足日常邻里生活的休闲活动公园。公园是个山体公园,将来会有云阁园、艺景游园、大地花海、戏沙童音等景点。余杭又将迎来一座新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