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傍晚6:00 城北正在充电的小汽车 突然冒烟……
2018-10-10 09:13:00杭州网

充电站里满地都是白花花的消防泡沫 见习记者 刘抗 摄

程女士来电:拱墅区图书馆这里,听说刚才着火了,有人说是充电桩着了,也有人说汽车烧着了……

核实报道 昨晚7:20,我来到拱墅区图书馆。空气中一股刺鼻的焦味,北城街马路中间停了一辆消防车,消防员正在整理水管。

一辆曹操专车开过来,按喇叭示意保安打开门禁,司机摇下车窗,“我来充电。”

“不好意思啊,今天维修,辛苦去其他地方。”保安说。

我走到里边,外墙护栏处,12座充电桩排成一排,地上全是白色泡沫,一辆白色汽车停在入口第二座充电桩前面,四个车门敞开,后备厢也撑了起来。

我想走近看看,工作人员拦下说这里危险,“蓄电池自燃有毒,请离开。”

图书馆门前台阶上站了10多个人,三两个一起站着,听他们说要拖车。

一位目击者告诉我,傍晚快6点,正在充电的小轿车突然冒烟,好像还着了火,不过他没看到很大明火,也没听到特别的声响。当时图书馆看书人挺多,没有引起恐慌,有人打了119,不到6点,消防员就到了。

人群中有四五个人,分别是充电桩公司和新能源汽车公司的工作人员,我听到其中两个人小声讨论起火原因,说看着像小轿车自燃。

我问是充电桩原因还是汽车原因,他俩说现在还不好说,两边公司都有人去监控室看视频了。

晚8点左右,有人用车套把车裹得很严实,拖车过来拖走了。

我在现场又待了十来分钟,有两辆网约车过来充电。第一辆车司机一听说充不了就开走了。

第二辆车司机说,他专门跑滴滴的,这个地方是个充电站,他每天都要充电,一次充1个小时左右,能充20度电,每度电一块五六的样子,能跑个200公里,比烧油划算多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刘抗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孟加拉国:睡...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茶界奥运会即将启幕 12月1日相约杭
垃圾不分类后果很严重 杭州EAC欧美中心
女子以为“生意”来了 没想来个劫匪
杭州爱乐亚洲巡演圆满收官 “杭州之音”惊
上城区这4条道路正进行改善 过往行人车辆
拱墅区开启停车新模式 96个共享泊位上线
邮政生日来啦! 2019年贺年邮票和明信
小偷用货拉拉偷走居民摩托?失主曾给其提建
男子塔克拉玛干沙漠迷路 警察用无人机引路
多趟列车不让有票乘客上车 铁路部门被指违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