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重磅!浙江正式公布对外开放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
2018-05-10 12:26:46杭州网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昨天浙江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对外开放大会,这是继2004年以后,时隔14年再次召开全省对外开放大会。

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作了“坚持‘一带一路’统领,全面推进开放强省”的重要讲话,并明确了全面开放七方面重点工作,提出聚力实施“十大举措”。

链接: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对外开放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浙江出台10项新的对外开放重大举措

今天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浙江对外开放政策新闻发布会。

浙江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以开放促改革、以开放促发展是40年来浙江发展的成功实践,也是浙江最重要的经验总结。

浙江对外开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

2017年全省货物贸易出口居全国第三位,出口占全国的份额达到12.7%;引进外资居全国第五位,占全国比重为8.4%;实际对外投资规模居全国第三位,达到83.1亿美元。

省委书记车俊在昨天的开放大会上宣布了浙江将实施新的富有竞争力的对外开放政策。

其中,《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意见》为浙江对外开放的纲领性文件,系统谋划了今后一个时期浙江扩大对外开放的指导思想,规划了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对外开放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下面就一起来简要了解一下推进浙江对外开放工作的总体设想~

1  2  3  4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图库
梯田夕照美如 ...
广州海珠区城 ...
用影子来作画 ...
探访夏威夷火 ...
民族歌剧《伤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护士做了这一件事守护了耄耋老人最后的体面 ...
5.12护士节:翻开护士日记来感受“南丁 ...
木马剧场改名丰马剧场华丽回归,更多好戏等 ...
第三届中国四库学高层论坛今日开幕
2018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现象发布 ...
上虞携重磅“新政”来杭州招揽人才
武林之畔起“炫风” 广场舞大赛闪耀杭城
男子花钱扎一针后下半身废了 妻子:要穿纸 ...
景区员工殴打导游 警方:对该员工拘留10 ...
西安现炫酷斑马线:灯带闪烁 夜间行车更安 ...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