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万多杭州退休人员注意了 这笔钱5月15日发放到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13 14:26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定,鉴于2018年2月浙江省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涨幅超过3%,确定2018年2月份企业退休人员浮动价格补贴发放标准为每人12元,与5月份的固定价格补贴190元同步发放。此次补发杭州市117.4万余退休人员受益。

补贴实施的范围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杭州经济开发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杭州大江东产业聚集区。发放的对象为按规定正常在2018年2月领取职工基本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享受机关事业养老待遇的离退休人员不属于此次发放对象。

发放方式是这样的:2018年5月养老金正常发放符合条件的退休人员,2月份浮动价格补贴随5月养老金一并发放,于2018年5月15日发放到位,发到银行个人账户。2018年2月后死亡符合条件的退休人员,2月份浮动价格补贴在5月底通过单位结算发放至退休人员生前管理单位(含已社会化管理街道)。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另有规定的按其规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周曦 记者 孙寅乔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