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经营创新主题论坛 在杭召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13 14:26   

昨天,“2018中国经营创新主题论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拉开序幕。

这次论坛,主题是“创造美好生活需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杭州松井电器有限公司、贝因美等300多名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者参加。

论坛上,专家、企业家会聚一堂共探如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就中国企业在创新与升级潮流下的思维创新、技术升级、模式变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权威解读和企业实战经验价值分享。

对于“企业的社会责任”的定义,不同的企业家理解的也不一样。在贝因美集团董事长袁芳看来,企业的社会责任就是给孩子带来安全的食品,同时解决就业、增加税收以及完成企业创新。而杭州松井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小英认为,他们的社会责任是生产出安全、节能的产品。

那么,怎么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联合表示,他们自助研发电采暖取暖材料,通俗来说就是通过电来取代燃煤。

“北方每个取暖季,需要消耗7亿-8亿吨燃煤,这也是北方冬季雾霾的元凶之一,南方也有3-4个月的湿冷季节,企业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推动绿色环保的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如果我们能生产一款节能、环保的产品,既能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又能有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向联合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鲁怡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2018中国经营创新主题论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拉开序幕。而杭州松井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小英认为,他们的社会责任是生产出安全、节能的产品。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联合表示,他们自助研发电采暖取暖材料,通俗来说就是通过电来取代燃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