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白堤,这个美到世界的活动要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13 13:54   

美丽的西子湖畔,被誉为世界最美的户外摄影节——2018第十一届杭州市民摄影节即将登场。哪里可以看展?杭小微提前剧透,给你送上观展攻略。

有哪些展区?

本届摄影节主展区设在西湖孤山、白堤,并在市民中心、拱墅运河等地设分展区;同时还开设了摄影节地铁专列(地铁1号线),你有机会看一场移动的摄影展哦。

摄影节时间

西湖主展区展览时间2018年5月17日-21日。其他分展区和地铁专列将陆续推出。

主展区怎么逛?

展区以白堤为起点,孤山为终点。白堤展区设有波浪展架,通过白堤的美景和旧时的老照片,表现了人们对白堤的喜爱。孤山草坪设有不同特色的展区,八角艺镜、圆锥艺镜、竹室展区、时光隧道等。

另外,入场通道将展示杭州市民摄影节里的杭州变迁、还有把杭州美景穿在身上的快闪活动。

八角艺镜展示效果。

竹室展区将展示老照片“西湖十景”。

主展区鲁迅铜像草坪40造形,寓意着杭州改革开放40年。通过城市相册、家庭相册、善城杭州等主题带你感受40年来杭州的变化。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摄影/里尔、陈劲、俞晨涛 、 应佳烨、Tea picker. lurii 、张爱宝、钟黎明、陈中秋等 资料/市委外宣办对外交流处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本届摄影节主展区设在西湖孤山、白堤,并在市民中心、拱墅运河等地设分展区。另外,入场通道将展示杭州市民摄影节里的杭州变迁、还有把杭州美景穿在身上的快闪活动。白堤展区设有波浪展架,通过白堤的美景和旧时的老照片,表现了人们对白堤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