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4天晴好 除夕和初一有阴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10 08:29   

    今天杭城仍是个小雨天气,明天起,晴好天气会迅速回归,不过回暖时间很短。总的来说,春节期间的天气,怕是有点糟心。从未来七天预报看,2月15日(除夕),杭城是小雨天气,大年初一小雨转阴。

    因为冷空气是回暖路上的绊脚石。省气象台预计,明后天早晨又将出现冰冻或严重冰冻。杭州市气象台预计,杭城12日以前最低气温依然只有-2℃~0℃,最高气温在8℃~12℃。2月13-14日,杭州回暖的小火车正式发车,杭州市气象台说,不但最低气温会慢慢爬升至2~4℃,最高气温还会升至15~17℃。从目前预报来看,2月14日杭城最高气温将升至19℃。

    春节期间的晴雨冷暖又将如何?

    虽然,2月11日-14日杭城的天气都还不错,但从杭州市气象台未来七天预报看,2月15日(除夕),杭城是小雨天气,大年初一小雨转阴。看来,晴冬至,这回真的要“烂年边”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  编辑:张一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