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破案找真爱 两部古装甜宠剧上线
2020-02-16 10:16:1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又有新剧上线啦,一口气两部,还都是验尸破案的甜宠剧!

一部是由周洁琼、李程彬主演的古装悬疑剧《大唐女法医》,2月14日中午12点在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上线,非会员周三至周五各更新2集(首更4集),VIP会员每周三12点更6集(首更8集)。

另一部是由虞书欣、刘奕畅、骆明劼、陈昊蓝、刘迅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的古装甜宠探案喜剧《少主且慢行》,也是14日起在爱奇艺上线,VIP会员12点抢先看全集,非会员每周五、周六12点各更2集。

《大唐女法医》 奇案加奇情

《大唐女法医》改编自阅文集团起点女生网作家袖唐的原著小说,讲述了周洁琼饰演的落魄贵女冉颜,为了查明母亲自杀真相,从小开始学习验尸绝学,而后携手文武双全的刑部侍郎萧颂破解一个又一个杀人奇案,在探求真相的过程中遇到真爱的故事。

该剧在美术设计上,采用日式极简风格。主线剧情设计上,则讲述的是“奇女子”一路披荆斩棘所遇到的“奇案”和“奇情”。

女主角冉颜身为贵族冉家嫡女,精通医术,却立志成为法医,终日与尸体打交道,只身闯荡京城,完全没有大小姐的“骄娇二气”。

“奇案”则是发生在冉颜遇到了刑部侍郎萧颂之后。妓馆璎魂案、幽灵鼓车案、影梅庄群尸案、冉府迷离旧案等一连串难解的迷案,在两人的配合之下慢慢显现真相。

至于“奇情”部分,该剧主打“撩萌撒糖”情感模式。一号男主刑部侍郎萧颂由电影《七月与安生》里的“苏家明”李程彬饰演,足智多谋,擅长推理。萧颂与冉颜在多次接触中渐渐爱上彼此。

二号男主杀手苏伏则由《新白娘子传奇》的“法海”裴子添饰演,是个性子淡漠、长相冷峻的杀手,对女主角却是一暖再暖。

《少主且慢行》女仵作破案寻爱

《少主且慢行》改编自热门IP小说《锦心记》,讲述了女仵作田三七及其伙伴在寻求真爱和破解真相中不断成长的故事。

近期热播剧《下一站是幸福》中的“蔡敏敏”虞书欣,此番在《少主且慢行》中出演女主角田三七,性格开朗可爱,喜欢验尸破案,是一名手艺精湛的女仵作。

三七幼时曾与玩伴小哥哥许下相伴一生的诺言,两人却因意外失散多年。为了一句懵懂的承诺,三七开始了一路啼笑皆非的寻爱之旅……

一号男主赵错由刘奕畅饰演,明明是霸道总裁的人设,在剧中非常怂萌。而在爱奇艺热播剧《大主宰》中饰演柳慕白的骆明劼,此番出演二号男主——一位自带喜感的翩翩佳公子。演员刘迅则一改《半个喜剧》中渣男的形象,化身背负身世之恨、一往情深的少城主何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看守所硬核所长的别样抗“疫”记
3月2日开学是真的吗?杭州市教育局回应来
下雪了!临安积雪厚度达5厘米,瓶窑、紫金
上城区对已复工和将复工企业提出这些要求
餐饮单位、生鲜连锁店、菜场商家注意!杭州
杭州公安出入境管理局双语致信在杭外籍人士
15亿元帮困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桐庐发
三代人的约定:父母送我援湖北,我给孩子树
多景区向医护免费开放:尊医,多来点实在的
武汉明确住宅小区封闭管理:通过打围实现硬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