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轴承集团:目前主要优先满足紧急产品生产
2020-02-15 07:20:18杭州网

2月12日,杭州轴承集团有限公司的百来位员工,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个上班日。

不过在进大门前,每个人都必须过几道关卡:出示杭州健康“绿码”、测量体温、完成个人登记。

“虽然我们急着复工,但上岗人员也是经过严格把控的,现在来复工的,都是杭州本地及春节期间留守厂区人员。”轴承集团办公室主任方开城介绍,公司共有员工900多位,目前仅有符合规定的116人复工上岗。

员工上班后的防疫安全如何保障?“一方面是要求员工个人防护,在厂区工作和上下班路上都要戴好口罩,另一方面是加强预防性消毒,保证所有区域每日至少消毒一次,特别是办公室、食堂等重要场所及设备、门把手、电梯、卫生间、地面等公共部位,每日必须进行两次消毒。”方开城介绍,员工用餐则采用错峰方式,根据餐厅座位数,每座一人,限时限人数用餐,同时鼓励员工自带盒饭。

轴承集团是下城区一家专业轴承生产制造商,生产的轴承用于汽车、家用电器、电机、纺织机械等各个领域,其中也包括呼吸机等医疗设备。

2月11日,轴承集团收到国务院下发的通知,成为第二批保障呼吸机等医疗设备配套生产企业之一。

复工紧急,必须马上走申报审批流程,于是公司立马联系了武林街道。街道得知轴承集团的特殊情况后,随即指导企业上报材料,并于2月11日当天下午,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实地核查,并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比如车间中虽放有几个大型鼓风机,但仍需要全面通风,应尽量开窗增加通风换气次数。

实地核查后第二天,也就是2月12日,轴承集团就收到了复工核准证明,正式复工。“街道非常给力,因为我们是疫情物资重点保障单位,当天提交申请,当天过来审核,第二天就备案通过申请。”方开城介绍,开工第一天,轴承集团的6个会员企业产能就达到了30-40%,计划在复工一周后恢复到50%以上。“我们目前主要优先满足紧急产品的生产。”方开城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通讯员 俞艳杰 苏琪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企业湖北籍员工复工首日发热 已排
餐饮店注意!疫情期间 浙江启动临时团餐配
杭州暂停销售的退热药品目录更新为43种
杭州公交:家住丁兰街道的维修工人已排除新
安排5亿元专项资金,高新区(滨江)出台《
幸亏有你们 再晚他就没了
杭州公交最新消息:目前一线营运司机无感染
太平洋漂流32天,吃椰子喝雨水,12人最
血浆治疗法让新冠肺炎患者症状好转 专家:
商场员工发病后带病上班12天 集团法人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