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退役不褪色 转业不转志
2020-08-02 08:26:54杭州网

杭州日报

日前,江干区首个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波普环境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成立,开创社会力量与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的全新模式。

服务站成立后,除了为退役军人提供各项服务和管理之外,还将以组织退役军人突击队等形式,积极开展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公益活动,以“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实际行动,树立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营造拥军崇军的社会风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还记得被洪水淹没的白沙亭吗?现在正在恢复
监狱门口的无缝式“刑拘服务”
首座公轨共建的钱塘江大桥首吊钢梁架设成功
一场教科书式的“生死救援” 浙大邵逸夫医
约有30%—50%的肿瘤患者会出现心理问
八一建军节:老、中、青三代优秀退役军人共
名单揭晓!2020杭州最美退役军人、最美
自作聪明!男子酒驾躲检查 见门就进谎称到
山东高院原副院长李勇受贿2241万
美国佐治亚州一夏令营数百名儿童感染新冠病

杭州影像


新的跨江大桥正在抓...

高温继续!台风消息...

高温高空 保电力

不惧高温
服务站成立后,除了为退役军人提供各项服务和管理之外,还将以组织退役军人突击队等形式,积极开展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公益活动,以“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实际行动,树立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营造拥军崇军的社会风尚。杭州日报日前,江干区首个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波普环境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成立,开创社会力量与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的全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