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超6小时将阶梯式收费!11月起,杭州东站地下停车有变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31 12:40   

驱车前往火车东站的小伙伴注意啦!

11月1日0时起,

杭州东站东、西广场地下停车库

将实行阶梯式停车收费标准试点,

P西地面停车场费价格不变。

杭州东站枢纽东、西广场地下停车库自启用以来,流量逐年增高,节假日、春运等期间的高峰时段频繁出现车库饱和状态。

为缓解地下停车库的拥堵情况,提高泊位周转率,考虑到杭州东站旅客主要以短时停车需求为主,经杭州市发改部门批准,杭州东站地下停车库将实施阶梯式停车收费标准试点。

本次阶梯式停车收费试点仅调整了东、西广场地下停车库6小时以上的停车收费标准,6小时内的收费标准保持不变,即:

※小型车停车30分钟内免费,停车6小时内按5元/辆·小时计收;

※6至10小时内按7.5元/辆·小时计收;

※10至24小时的,按不超过10小时计收,即每天(24小时内)每车次停车费不超过60元;

※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超过部分按上述收费标准重新计算。

P西地面停车场的停车收费标准保持不变,每天(24小时内)每车次停车费不超过30元,请车主根据自身实际停车需求选择停车场(库)停车。

来源:江干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10至24小时的,按不超过10小时计收,即每天(24小时内)每车次停车费不超过60元。P西地面停车场的停车收费标准保持不变,每天(24小时内)每车次停车费不超过30元,请车主根据自身实际停车需求选择停车场(库)停车。※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超过部分按上述收费标准重新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