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货车坠入约20米深山沟 富阳新登上演“生死救援”
2020-10-09 14:00:51杭州网

富阳日报讯 10月6日下午5点44分,富阳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新登镇半山村,一辆装载渣土的货车掉进了约20米深的山沟,货车司机被困车内。新登消防救援站出动2车14人赶赴现场救援。

下午5点56分,消防员赶到。围观的村民说,这处工地是村里的一个项目,计划将约20米深的山沟填平,货车司机准备将土石倒入其中,倒车过头,不小心坠入山沟。

消防员观察,货车翻滚后倒扣,救援难度较大。“当时司机意识清醒,说手被卡住了,动弹不了。”消防员疏散围观群众,拉好警戒线,同时做好事故车辆的固定工作。经过1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救出。120随车医生检查,司机无生命危险,只是手臂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周晓露 通讯员 张咔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平稳有序!国庆中秋40万人次警力悉心守护
铁路杭州站国庆发送旅客突破300万人次
杭阿最美家庭共植同心树 千鹤妇女精神远播
累计投入安保力量17.8万余人次 杭州警
八旬老人走失 多亏这帮人深夜搜救
杭阿一家亲, 杭州“最美家庭”在阿克苏走
一场跨越千里的团圆之旅 杭阿“最美家庭”
胡通明回应摔车事件:已表示慰问和遗憾 事
景区连踹5脚踢断仙人掌 母亲:他还是个孩
医院门口出车祸伤者求助无人帮 院方:不能

杭州影像


寒露至 秋色醉

逛逛逛 买买买 杭...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南宋文化节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