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7折起拍!杭州翡翠海岸又出了两套近千万的法拍房 问题都出在民间借贷上
2020-09-03 08:21:15杭州网

图片来源:阿里拍卖

桥西学区房上架一套刚需户型

会上演竞拍大戏吗?

还记得今年7月底,拱墅区桥西板块九龙仓碧玺一套二楼的洋房登录阿里拍卖吗?

当时的生猛场景似乎还历历在目,这套起拍价1000万元、面积为215.54m²的洋房,经过435轮的竞拍,最终以1615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出,折合单价约7.49万元/m²。

桥西板块作为一个热门板块,毗邻运河,交通方便,受到众多购房者的认可。

今天上午,阿里拍卖弹窗推送了一套89方的桥西房源,就在碧玺隔壁——也是桥西板块“老牌优等生”的运河宸园,地理位置较好,离5号线地铁站大运河站较近,东邻大运河,还配置了拱墅区的优质学区资源——文澜实验学校。

这套房子是小区的10幢2单元301室,总面积89平方米,房子在小区靠近中央位置,户型为三室(一室朝南,二室朝北)二厅(客厅朝南、餐厅居中)一厨(朝北)一卫(朝东),功能比较齐全。

3楼,应该说楼层并不是很理想。值得注意的是,这套房子目前仍有未到期的租赁合约,到期日为2021年6月7日。

图片来源:阿里拍卖

这套房子起拍价为430万,距离起拍日还有22天。

法拍人员告诉我们,拍卖信息刚发出,就有好几个电话打来咨询,关注度颇高。

“这套房子刚出来,我们就收到消息了。目前这个小区挂牌的房子均价在7.5万元/平方米左右,哪怕是低楼层的房子基本也要卖到600万以上。”宸园附近一家中介门店店长告诉我们。

“430万的起拍价很有吸引力,应该有不少人会交保证金前来争抢,大概率要超过评估价成交。”周边多家门店的资深置业顾问都这么认为。

这三套“王炸”房源本月陆续上拍,后续如何,北高峰观察将持续关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培训生 成嘉怡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考上大学就有奖励 桐庐有2000名学生受
反复粘液血便者注意了!“黑豹”著名男演员
抗“疫”代码入藏国博 系国博史上首次
32幅作品全捐了!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将至
“数字杭州”会展合作大会在杭举办 发布首
度假型酒店一房难求 经济型酒店加速扩张
打官司找“黄牛”差点被坑!法官提醒:起诉
独臂少年获邀赴NBA圆梦:期待跟欧文单挑
云南马关警方破获一起毒品案 缴毒23.7
5岁女童遭性侵受伤严重

杭州影像


萧山新街碉堡群遗址...

钱塘江秋潮汹涌

体验杭州5G公交

茅廊巷农贸市场重新...
图片来源:阿里拍卖目前,这套带车位使用权的房子,起拍价是980万元人民币,市场评估价为1306万元,相当于打了75折。图片来源:阿里拍卖这套房子起拍价为430万,距离起拍日还有22天。都市快报楼市传统的“金九”节点刚到,杭州法拍市场就迎来了三套关注度颇高的房源:两套来自钱江新城的高端改善新盘翡翠海岸,拱墅区桥西板块的“老牌优等生”运河宸园也推出了一套90方左右的刚需户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