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徐小兴被起诉
2020-07-24 16:32:14杭州网

2020年7月24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徐小兴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受贿、贪污一案,由萧山区检察院向萧山区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徐小兴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起诉书指控:2006年至2018年,徐小兴在先后担任杭州市萧山区进化镇党委书记、杭州萧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萧山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包庇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纵容黑社会性质的组织进行违法犯罪活动;身为国有公司工作人员,滥用职权,造成国有公司严重损失,致使国家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和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杭州检察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众合科技:发力布局新基建 我们一直在路上
多种“声呐警察”上岗!民意观察团为机动车
夏日避暑去哪玩?山东烟台带着众多优惠向杭
西戏回来了!单立人喜剧、手工耿宇宙首展、
一起看电影 浙江25日起发放1000万电
​杭州“弹性”电网唤醒100万千瓦容量 
一只奶瓶15万!警惕!骗子目标锁定宝妈了
悬赏10万!咸阳公开通缉涉黑组织在逃人员
警方突袭涉黄直播现场!
男子吃生牛肉脑内长虫 另外有人全身布满虫

杭州影像


暑期开设游泳安全课...

蓝天白云 高温带来...

以赛促训 实战练兵...

杭州“国球中心”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