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外卖小哥电瓶车撞上65岁大妈 大妈颅内出血 病情非常危险
2020-07-14 07:59:05杭州网

昨天,很多亲戚从温州苍南老家坐动车赶到杭州。下午2点半,我和他们来到重症监护室门口,听医生说病人病情。30多个人围成了一个圈,把医生围在中心。

“情况还是没有好转……还是和昨天一样,瞳孔放大,肾上腺素各种我们都用了,她现在是靠呼吸机在呼吸,只要管子拔掉人就没了……颅内出血很多,伤得太严重了……”医生说。

气氛突然凝重,有人眉头紧皱,有人眼眶发红。

“医生,那还有奇迹吗?”方女士问。

“……没有了,应该是没有了。”医生摇摇头。

“连植物人的机会都没有吗?”

“目前来看,也很难了……现在看,就只是时间问题……”医生说。

方女士的父亲忍不住了,摘下口罩,啜泣起来。

很多亲戚走过去,抱住了他。

方女士说,本来美团方面有个负责人约好要来医院,后来没来。还约了去交警队协商,可对方电话又打不通,她现在准备去上城交警大队。

昨天下午3点,我和方女士来到上城交警大队。一位民警说,他已经和杭州美团的安全主管打过电话,他说一会就来。

等到下午5点多,人还是没来。这位民警又打了两次电话,没接。

我也给这个安全主管打了两个电话,没接。发了短信过去,没回。

等到傍晚6点多,美团方面还是没人过来。

民警对方女士说,该保留的发票都留着,该抢救就抢救,无论怎么样,警方都会让责任方负起该负的责任。

据了解,外卖小哥已被警方控制。

首席记者蒋大伟从上城交警了解到,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事故责任认定目前还没出来。初步看,被撞者横穿马路时,在快车道与骑电动车的外卖员相撞,外卖员当时有一边骑车一边低头看手机的情况,另外电动车车速也比较快,可能存在超速行驶(需鉴定)的情况。

照片上这几辆机动车,交警说,它们属于违规停在了非机动车道上,至于要负怎么样的责任,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再作出责任认定。

关于理赔,交警说,外卖小哥自己说他没什么钱,保险公司和美团方面一般是要等责任认定出来才介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场活动覆盖11个镇街 持续近4个月
食用菌种植也能上保险 杭州首单理赔已在桐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原创动漫作品大赛启动
企业可“一站式”线上获取“国家级”检验检
误入炒股群险失百余万 转账前1秒她接到一
深挖垃圾减量“隐秘的角落” 拱墅区上半年
总投资232.6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
酒驾被查 男子装睡还袭警!老婆:把他关起
小学生研究癌症获奖?
万茜长沙出车祸右手骨折?本人回应

杭州影像


抢耕进行时

暑假觅书香

2020高考结束 ...

下周梅雨继续 能抢...
“一开始我觉得电瓶车撞的应该问题不大,又不是大型车祸,后来赶到医院抢救室门口看到爸爸,他哭着告诉我,说妈妈在里面抢救,脑子受伤了……“但实际情况还要严重得多,当天妈妈就做了手术,晚上血压很高,医生说可能不行了……后来又好一点了,后来又说不行了……”方女士说,那天她在医院急诊室外看到了那个送外卖的小伙子,个头瘦长,身高1米8多,一直低着头。“当时非机动车道上停着不少车,我妈妈拎着两袋菜,在非机动车道上,我想可能是探身出去观察有没有车吧,就被一辆飞驰而来的电瓶车撞了……应该是先撞到右边腰部,然后脑部着地……”后来是市场里其他摊位的人微信告诉方女士,说你妈妈出事了,被120送走了。外卖小哥当时在看手机,还可能超速路边占据非机动车道的违停车,可能也有责任事发现场监控截图,发生在7月11日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