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今天中午!杭州一男子径直跳了下去……
2020-07-13 14:42:52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讯 今天中午11:47,开吧吧友“A阿钟”爆料:环站北路与全福桥路有人要跳桥!

非常马力通过监控找到了事发现场,据非常马力真圆介绍,一名穿着黑色T恤衫的男子坐在环站北路隧道涵洞上方,距离地面大概5、6米高,消防、公安、120都已经赶到了现场。

中午12:05分左右,男子从涵洞桥上跳下。随即,救护车开进隧道,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紧急处置。

路过的车友,纷纷留言:

@看看就看看:目测男子所在的高度起码有三四米,如果真的跳下来,起码会骨折。

@最可爱:那人好像跳下去了!

随后,记者通过消防了解到救援的全过程:

2020年7月13日11点52分闸弄口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江干区笕桥街道环站北路全福桥路口有一男子跳桥,距离地面大概6米左右,11点58分消防赶到现场后,绕到桥下方铺设气垫,另一路消防负责在上方吸引跳桥男子视线,12点06分左右,消防在铺设气垫的过程中,男子逐渐向边缘移动随后跳下。现场120将男子简单包扎后送往医院救治,目测男子大概四五十岁的年纪,跳下时还有意识,腿部有出血情况,初步了解是因为债务纠纷选择轻生。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真圆 王欣 通讯员 李政明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午1点起新安江水库关闭2孔 保留1孔泄
高速上飚到190码却迟迟不接受处理!民警
杭州伙怒砸豪车 一肘两万三!
杭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惠及1.4万余户居民
千岛湖景区恢复开放!大雨过后湖面上万条白
​又见彩虹!水位持续下降 新安江大坝持续
杭州首起48小时刑事速裁程序案件在富阳公
情侣躺斑马线拍婚纱照
美女主播做"丢人"事被抓:千万别让粉丝知
女子从19楼肆意抛下煤气罐洗衣机 家属这

杭州影像


2020高考结束 ...

下周梅雨继续 能抢...

修伞 听说我们杭州...

高考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