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4岁女孩乳房发育!医生叹气 很多家长都爱这么干
2020-07-13 13:32:47杭州网

性早熟的危害:

影响成年身高:性早熟的患儿由于青春期提前,性激素提早大量分泌,致孩子暂时生长加速,身高较同龄儿高,但伴随着性激素升高,过度消耗生长潜能,骨骺提前闭合,生长期缩短,在本该继续生长的年龄反而会出现生长停止,最终导致身材矮小。

造成心理伤害:孩子在学校和社会中与同龄孩子身体发育阶段不相符,造成心理压力,影响孩子身心健康和成长。还可能会出现早恋等社会问题。

少数性早熟孩子可能会出现卵巢早衰、性腺肿瘤等风险。

生长发育小锦囊:

饮食处方:饮食要荤素搭配得当,限制洋快餐及饮料这样高糖、高脂肪的食物,限制黄鳝、甲鱼、鸽子、泥鳅等过度滋补的食物、限制多吃高蛋白和高纤维素的食品,并且控制饮食总热量。

运动处方:每天要有半小时以上的运动,比如跳绳、打球、游泳等。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记者 夏天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午1点起新安江水库关闭2孔 保留1孔泄
高速上飚到190码却迟迟不接受处理!民警
杭州伙怒砸豪车 一肘两万三!
杭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惠及1.4万余户居民
千岛湖景区恢复开放!大雨过后湖面上万条白
​又见彩虹!水位持续下降 新安江大坝持续
杭州首起48小时刑事速裁程序案件在富阳公
情侣躺斑马线拍婚纱照
美女主播做"丢人"事被抓:千万别让粉丝知
女子从19楼肆意抛下煤气罐洗衣机 家属这

杭州影像


2020高考结束 ...

下周梅雨继续 能抢...

修伞 听说我们杭州...

高考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