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浮力森林官方称《致浮力森林全体员工的信》内容不实
2020-07-13 07:32:49杭州网

消费者正常渠道获得的消费卡可继续使用


昨晚6点,浮力森林衢江路店大门紧闭,门上无告示

昨天上午,一则名为《致浮力森林全体员工的信》的文章截图在朋友圈传播,该信中的落款为浙江浮力森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这封信中提到:疫情以来浮力森林方面的现金流遇到了一些问题,陆续出现了薪资缓发、社保缓缴等现象,尽管公司方面积极采取相关措施,但在巨大的资金缺口面前杯水车薪。这封信中还提到,从2020年7月12日起,浮力森林正式暂停营业,全体员工开始休假。

下午6点,记者在衢江路浮力森林店门前看到店门紧闭,店内已收拾干净,在店门玻璃门和店内墙壁上也没有发现有相应的通知文书。随后记者拨打了浮力森林在杭州的多家门店电话,发现无人接听。据附近商户介绍,浮力森林衢江路店平时都要营业到晚上9点才打烊。“我没有听说浮力森林门店的店员拖欠工资的情况,但今天这家店的确没有营业。”一家名为消闲果儿零食店的负责人介绍说。

昨天晚上6点46分,浮力森林官方微信公众号“浮力森林freemori”推送了一篇名为《浮力森林致消费者的一封信》,信中内容显示:此前在网上传播的《致浮力森林员工的信》未经过管理层及公司权力机关审议及决策,也没有加盖公章,目前已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外,浮力森林数据库被人为入侵破坏,市面上出现大量来历不明的充值卡。目前公司已报警,且暂时关闭充值卡支付等相关功能。

在此篇文章下方的留言区,文章作者还提到,目前会员中心余额无法显示的情况,将根据警方调查进度及时恢复查询功能,对于丢失实体充值卡的客户,文章作者表示,公司后台数据都在,消费者等处理方案出台后,消费者可以提供电子卡等相关数据即可恢复。对于正常渠道充值的消费卡,浮力森林将会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处理方案。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文/摄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灾后重建,“农村公路保险”来助力 建德5
“水退到哪里,我们就清扫到哪里” 建德城
杭州人吃了快20年的“浮力森林”暂停营业
2000万基金精准帮扶、一亿救灾贷款、减
感谢你,人民子弟兵! 建德欢送抗洪抢险武
50000斤!千岛湖泄洪后第一网开捕,活
暑期儿童交通出行安全到底该注意些什么?
沈阳发生未成年人溺亡事件 5人下水3人溺
酒店宾馆频现色情招嫖小卡片 警方抓62人
公交坠湖系蓄意报复社会 人民日报:罪不容

杭州影像


2020高考结束 ...

下周梅雨继续 能抢...

修伞 听说我们杭州...

高考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