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老公副驾驶上呼噜打得太响,老婆骂了都没用,结果一个分神...
2020-06-26 14:42:53杭州网

杭+新闻讯 众所周知,开车时驾驶员的情绪和精神状态非常重要,但副驾驶的情况一般人不会去关注。可昨天晚上,S14杭长(宜)高速上就发生一起因副驾驶打呼噜引发的交通事故。

6月25日晚上21点20分许,杭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正在紫金港收费站外广场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突然听到收费站出口方向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正在整治的民警徐皓震警官赶紧上去查看,原来是一辆白色小轿车撞在了收费站的分流岛头上。

驾驶员是一名女子姓徐,副驾驶则坐着他的丈夫。两人晚饭在朋友家聚餐,丈夫因为喝了酒的关系,在车上睡着了并且还打呼噜。徐女士说,他丈夫呼噜声实在太响了,听得她也很想睡觉,于是她提醒丈夫,可是丈夫不予理会,她很生气,便对丈夫进行呵斥,就这样又生气又困乏地开着车。就在出紫金港收费站的时候,她一时有点分心,不慎撞到了收费站的分流岛头。幸好两人都系了安全带,只有轻微的擦伤,并无大碍。

徐警官在了解了事故的来龙去脉后,对徐女士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徐女士也表示将深刻吸取教训,以后不会再带着情绪开车,一定不会发生类似状况。

高速交警提醒:副驾驶的位置非常重要,副驾驶的一言一行都可能影响着驾驶员,所以开车的时候如果存在影响驾驶员情绪的情况,建议相关人员不要坐副驾驶,另外在高速公路行车如果连续驾车4小时,必须就近下高速或者进入服务区休息20分钟以上,严禁疲劳驾驶。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徐皓震 记者 谢珂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五大剧种同台 四地名家齐聚杭州共演《雷
商合杭高铁合湖段26日下午三点开始售票
这个端午节 在西湖边体验“香”与“花”的
“2020年丝绸之路周”在杭州闭幕
杭州6.6万考生集体写信 他们说中考作文
杭州中考首日,校长和家长们花式为考生打c
民警摆摊“谋副业”?上万元套餐免费送
香港:端午气氛浓厚 期盼稳定繁荣
各地群众共度“不一样的端午节”
辽宁沈阳禁毒社工帮助戒毒人员融入社会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

亚运,让我们一起飞...

映日荷花别样红

林下花开富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