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刚刚,警方在杭州东站出发层查获一辆满载易爆钢瓶的面包车!
2020-06-26 12:58:24杭州网

杭+新闻讯 6月26日一大早,杭州铁路公安处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与杭州交通运输执法队针对杭州东站高客流高流的假日特点,对辖区内道路进行联合执法。

早上7时20分,一辆车牌为浙A8xxx7的白色小客车缓缓从匝道开上杭州东站南侧落客平台。由于该车十分破旧,执法人员怀疑是站区非法接拉客使用的“黑车”,遂拦停该车辆进行检查。

驾驶员童某看到有人检查,相当紧张。

当执法人员打开车辆后备箱时,被吓了一跳——在汽车后备箱内,竟然有几十个气体钢瓶堆在一起!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确认该车辆上有27个气体钢瓶,其中有满瓶乙炔5瓶、满瓶氧气3瓶、满瓶氩气12瓶、满瓶液氮2瓶,另有5个空置的氧气瓶。

大家赶紧把这辆面包车转移到一旁的角落里。

要知道,乙炔属于易燃易爆气体,与氧气混合达到一定浓度遇明火会发生爆燃,车上乙炔和氧气堆放在一起,万一发生泄露后果不堪设想。

经查,驾驶员童某车辆并无危险物品运输资质,为赚钱偷偷用私家车运载危险物品,此次系到杭州东站附近一工地运送氧气,因要穿过东站,所以从二楼道路借道通行。

为避免发生危险,执法人员立即对涉案车辆进行了扣留,并由交通执法部门安排合法合规运输的专用车辆将气瓶运送到指定处置点进行处置。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韦士钊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20年丝绸之路周”在杭州闭幕
杭州6.6万考生集体写信 他们说中考作文
杭州中考首日,校长和家长们花式为考生打c
民警摆摊“谋副业”?上万元套餐免费送
9城联动探访商河杭(杭州站)即将开始!明
天天吃外卖13岁女孩胖到218斤!专家这
牙疼却被告知是糖尿病 身体这几个信号要注
香港:端午气氛浓厚 期盼稳定繁荣
各地群众共度“不一样的端午节”
辽宁沈阳禁毒社工帮助戒毒人员融入社会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

亚运,让我们一起飞...

映日荷花别样红

林下花开富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