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用假钞的嫌疑人即将奔上主路,却被一招撂倒!杭州“扫堂腿”大伯请现身,大家想向你当面道谢!
2020-06-11 07:12:34杭州网

拦截

杨恩赶到现场时,白衣男子被一位壮硕的男子搂住脖子,按在地上,已经不再反抗。周围还有好几位市民堵住去路,不让白衣男子离开!等杨恩将白衣男子控制住,便向现场几位出手相助的“壮士”道谢。

“这个人很坏的!被扣牢之后还把皮夹丢出来,往大门口扔,还好一位大姐捡起来,直接交给保安!”其中一位骑三轮车的程师傅反应最快。当时他在保安室门口歇息,看到有情况,直接往大门口跑想拦截,一伸手就把想继续逃的白衣男子按住了!

原来是这样。杨恩正想和程师傅道谢,不料程师傅却说,“真正的英雄不是我,是那位捡到皮夹的大姐,还有一位大伯!正是大伯的一脚“扫堂腿”把人给拖住,不然我也未必能追得上。”可杨恩和程师傅环顾四周,都没能再找到这位大伯。

回到派出所,杨恩缕清了情况。白衣男子姓赵,他扔出的钱包里有23张编号相同的纸币,后经银行鉴定确定是假币。目前,赵某已经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至于另一位黑衣男子,警方目前还在追捕当中。

寻人

现在,杨恩最想找到那位“扫堂腿”的大伯。后来他调取了市场的视频画面,发现大伯当时正走进市场,看到黑色男子从身边跑过后,马上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脚步一稳,看准时机,伸出左脚对准随后跑来的白色男子!

白衣男子被热心群众擒住后,大伯过去看了眼,随后走出人群,慢慢离开。

杨恩恍然大悟,怪不得对这位大伯没啥印象,原来是“深藏功与名”。后来民警在市场里四处打听,没人认识这位“扫堂腿”大伯,那位捡到钱包的大姐也不知是谁,让民警非常遗憾。

这位大伯究竟是谁?下城公安分局希望通过杭报,向广大市民“征集线索”,如果你认识这位大伯,或者您就是这位“扫堂腿”大伯,请联系本报微信微博以及热线电话85109999,或者直接联系长庆派出所,民警想当面向你表示感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文逸 记者 李维和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民想让353路接驳上5号线?杭州公交有
长三角18个地区实现网络商品的抽检、投诉
“共享头盔”进入杭州一社区!12小时内可
杭州地铁3号线施工 玉古路这一段要单行了
助力复工达产 上城两新组织把直播带货玩成
两年这条“产业链”非法销售的药品金额近4
青年电商主播培训基地在杭州钱塘智慧城成立
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毒16.38公
夫妻把房让给66只猫住后续:减至13只
攀枝花突发山火 官方:雷击引发 扑灭后又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公园工程过...

我市举行超标准洪水...

护水 千岛湖源头

“玉琮”封顶 奥体...
寻人现在,杨恩最想找到那位“扫堂腿”的大伯。杭州日报讯6月8日下午4点不到,凤起路上的环北市场突然人声鼎沸,两名男子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从扶梯上冲出来,黑衣男子在前,白衣男子在后,疯狂往市场大门口狂奔。后来民警在市场里四处打听,没人认识这位“扫堂腿”大伯,那位捡到钱包的大姐也不知是谁,让民警非常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