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43678套安置房 年内具备交付条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07:41   

都市快报

在艮山东路七堡附近,一幢幢崭新的安置房正在进入最后的粉刷装饰阶段。这是属于七堡村的回迁安置房,工程建设已完成,待验收通过后即可交付。

今年是全市城中村改造五年攻坚行动的收官之年。全市计划开工安置房266万平方米,竣工357万平方米,配套设施开工79个。杭州市建委、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表示,像这样年内竣工的安置房项目还有29个,总建筑面积达357万平方米、19769套。另外,还有43678套安置房年内具备交付条件,其中超过10000套已回迁安置。

今年以来,市建委逐个对接和加快在建安置房项目进展;全面梳理历年开工的安置房配套设施项目,要求安置房与配套项目同步推进、同步交付,为后续实施回迁安置五年(2020-2024年)行动计划夯实基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