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3号线玉古路站主体工程周六实行交改 玉古路这一段要单行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07:41   

image.png

每日商报讯 昨天,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了解到 ,杭州地铁3号线玉古路站管线迁改、一期、二期交通疏解施工内容已基本完成,将在本周六(6月13日)实施三期交通疏解,进行车站围护结构、基坑开挖、主体结构的施工。

玉古路站位于玉古路与西溪路路口为杭州地铁3号线与10号线的换乘站。玉古路站分三期施工,工期约14个月。

施工期间,占用玉古路(求是路-天目山路)路段,西溪路以南玉古路沿线机动车道为双向4车道,两侧组织人非混行。

交改后,玉古路(西溪路-天目山路)改为南向北单向2车道通行,两侧组织人非混行。玉古路西溪路西口机动车道为双向4车道,玉古西溪路东口保持现状3车道行车规模不变,两侧人非混行。

受到交改影响,玉古路天目山路口东侧站将撤销,杭州公交将调整涉及15、79、89、118、194、197、7268、130路等公交线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丁岚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
玉古路站位于玉古路与西溪路路口为杭州地铁3号线与10号线的换乘站。受到交改影响,玉古路天目山路口东侧站将撤销,杭州公交将调整涉及15、79、89、118、194、197、7268、130路等公交线路。玉古路西溪路西口机动车道为双向4车道,玉古西溪路东口保持现状3车道行车规模不变,两侧人非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