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多个新盘“近身火拼” 接力新房供货潮
2020-06-11 07:52:42杭州网

萧山日报 随着“红五月”的热销,萧山澄之华庭、御虹府等楼盘住宅告罄,钱江世纪城进入新房断供期。再加上之前已经断供的新街、北干街道,不少购房者期待新房源的补给,为楼市注入新的产品。

这不,已经有多个新楼盘开始了吆喝。钱江世纪城的滨江君品名邸、滨江嘉品美寓、新街的保利欣品华庭、中铁诺德雅逸府,市北板块的融信展望、保利潮起云上府、新希望华发锦粼云荟、桂语听澜轩,南部新城的融望之城,还有龙湖融信天琅府、荣望轩等新楼盘都在首开酝酿中。

还未开盘已被“滨粉”盯上 

奥体、新街都有双盘“竞技”

钱江世纪城的两个新盘滨江君品名邸、滨江嘉品美寓是接下来的奥体供货主力。在城厢街道工作的王女士,一直在参加萧山北片楼盘的摇号,上个月,她没有摇到庆丰拥涛府,就盯上了滨江君品名邸、滨江嘉品美寓这两个项目。

据了解,滨江君品名邸位于金鸡路与盈丰路交叉路口,户型建筑面积为103—178㎡,项目由滨江集团联手保利发展、中梁控股集团、保亿集团联合打造。而滨江嘉品美寓位于扬帆路与利丰路交叉口,整盘偏改善,户型建筑面积120—183㎡,小区有会所内外双泳池等配套。两个新盘的限价均为47000元/㎡(含装修)。

除了这两个楼盘在同一板块“同台竞技”,新街的保利欣品华庭、中铁诺德雅逸府也是“近身火拼”。保利欣品华庭、中铁诺德雅逸府就相差一个红绿灯的距离,其中,保利欣品华庭规划了14幢高层和17幢洋房。高层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6㎡、106㎡,洋房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00—125㎡。中铁诺德雅逸府由4幢高层和8幢洋房组成,高层建筑面积87—127㎡,洋房建筑面积123—138㎡。目前,这两个盘依然在市场期待中,备案均价几何不得而知。

市北板块供货丰富合作楼盘较多

融信展望、保利潮起云上府、新希望华发锦粼云荟、桂语听澜轩则是市北板块的待售新楼盘。其中,融信展望位于市心北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东约400米,项目由10幢高层与2幢小高层点式布局。据了解,项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05、110、129、139㎡。

新希望华发锦粼云荟也是早早开始了吆喝。项目位于通惠北路与建设二路交叉口,由新希望地产与国企华发股份联袂打造。项目规划了9幢洋房和5幢高层,主力户型建筑面积96—124㎡。

保利潮起云上府位于市心北路与建设二路交叉口。项目由10幢高层住宅组成,主力户型建筑面积99—121㎡。桂语听澜轩则位于兴议路与启迪路交叉口,由3幢17—26层高层和7幢6层叠墅组成。

位于南部新城的融望之城,因无缝连接建筑面积约23万㎡的银泰商业综合体(在建中),备受关注。项目规划建筑面积95—130㎡高层,建筑面积190—260㎡宜和系中式合院,以及开放式商业街,将以大城之姿打造银泰生活共同体。

龙湖融信天琅府和荣望轩都是多家开发商的合作楼盘,也在待售中。龙湖融信天琅府位于金城路和通惠路交会处。规划3幢精工小高层和5幢洋房及1幢大平层。其中,精工小高层建筑面积约98、99㎡,洋房建筑面积约125、139㎡,大平层建筑面积约300㎡。

荣望轩位于萧山科技城萧清大道与香樟路交会处。由新希望、融创、融信、绿都联合打造。项目为高层,户型主力建筑面积约为98㎡、107㎡和129㎡。新房限价在28500元/㎡(含装修)。

再加上在售楼盘的持续加推,接下来,萧山楼盘供应还是非常丰富的,高层、洋房、叠墅、合院、排屋等应有尽有,且毛坯和精装修的产品都有,购房者可以尽情挑选。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唐欣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民想让353路接驳上5号线?杭州公交有
长三角18个地区实现网络商品的抽检、投诉
“共享头盔”进入杭州一社区!12小时内可
杭州地铁3号线施工 玉古路这一段要单行了
助力复工达产 上城两新组织把直播带货玩成
两年这条“产业链”非法销售的药品金额近4
青年电商主播培训基地在杭州钱塘智慧城成立
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毒16.38公
夫妻把房让给66只猫住后续:减至13只
攀枝花突发山火 官方:雷击引发 扑灭后又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公园工程过...

我市举行超标准洪水...

护水 千岛湖源头

“玉琮”封顶 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