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骑电动车女子被卷车底 七八个过路人抬车救人
2020-06-02 07:40:45杭州网

都市快报

5月31日晚上,杭州振华路紫金港北路路口,一名骑电瓶车的中年女子和一辆轿车相撞后,被压在车下昏迷不醒。七八名路人赶忙上前合力抬起轿车,将女子救了出来。

杨先生目睹了事发经过。杨先生40岁,杭州人,在一家电商公司上班,5月31日晚,他骑电动车去公司加班。

“因为618活动马上开始了,我们公司连夜加班。晚上7点左右我去上夜班,公司就在附近。经过十字路口,停下来等红灯。对面一个女的,骑着电瓶车往这边过来,车速有点快,和一辆右转的白色私家车撞上了。”杨先生说,车轮压扁了女子电瓶车,女子整个人被卷到车底,滑行了好几米。

“当时真是很揪心啊!还好那个女的戴了头盔。有人对着白车喊,‘快停下来,快停下来!’”

杨先生说,滑行几米后,白车停了下来,女车主走下车,看着茫然无措,他小跑上前,打了“110”和“120”。有过路人走到车旁,不约而同开始准备抬车。

“很多人自发过来帮忙,我也上去搭了把手,边上有人喊口号,大家一齐发力,一瞬间就把小轿车抬了起来。车不是很重,大家抬起来也不是很费力。”

被撞女子已经昏迷,嘴角手臂都在流血,跟她说话也没反应。杨先生让女车主帮女子摘掉口罩透气。

交警、消防队员和120急救车很快赶到,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

杨先生说,当时太紧急,没想到拍个照片。那些帮忙的好心人在女子被120送走后也都散了。

“有七八个人一起抬车,有从电瓶车上下来帮忙的,有从汽车上下来帮忙的,还有人抬车后帮忙拦住路面车辆,防止造成二次事故的。两个年轻人身高一米七左右,身材壮实,穿短袖T恤。一个小伙子看上去差不多30岁,从车上下来帮忙,抬完车就开车走了。还有两个中年人,穿着POLO衫。一个大伯,穿着棕红色圆领衫,50多岁……”

昨天记者从浙江医院了解到,被撞女子有多发性骨盆骨折、肋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还在救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吴凯强 李松楠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嫌前车车速慢,他不耐烦了!一个变道超车,
长江实验小学收藏了孩子们的美好记忆,这份
杭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百场培训
爱心点亮别样“六一” 市委统战部“助万企
实名曝光!5月杭州29名机动车驾驶人被终
太可怕!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塞了16人,1
谁还不是个宝宝?杭州外卖小哥给顾客吹泡泡
77岁老人郑州换肾成功 打破绝对年龄限制
黑龙江遭“继母”虐打4岁女童已苏醒
五人制足球31岁前国脚比赛中突发疾病离世

杭州影像


学非遗

“潮文化PARK”...

今年西湖里的第一朵...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