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今年招生100名 免学费、有奖学金
2020-06-02 07:45:57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2020年招生啦!该学院由浙江工商大学与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共同创办。2020年,面向浙江工商大学及浙江省其他高校,跨境电商招收100名在籍中外学生,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跨境电商理论基础、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和大数据分析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跨境电商精英人才。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基本学制1年,弹性学制2-3年。课程集中安排在双休日或暑假短学期组织教学。修满学分的学生授予浙江工商大学跨境电子商务微专业证书。

跨境电子商务微专业课程体系分为跨境电商理论和实践、跨国经营与管理、跨文化交流和跨域创新创业等四个模块,并开设若干专题讲座和组织开展跨境电商实践活动,总学分为25个学分,具体课程设置根据社会和行业需求动态调整。凡对跨境电商感兴趣、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成绩优良、综合能力强的在籍本科大学生(国际生为在籍本科及以上学历),均可报名参加跨境电商学院,修读跨境电子商务微专业。有意向的学生,即日起可以在线报名,网址: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在线申请系统(http://47.99.63.105:8080/login.htm)。初步审核结果将于6月底在学院官网及学院官微公布,7月在官网及官微公布参加面试者名单。

跨境电商学院根据申请者的简历、自我陈述、学习成绩等材料,组织专家委员会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根据申请者的综合素质,确定通过初审获得面试资格的申请者名单。通过初审的申请者须参加由跨境电商学院组织的综合面试。面试主要考察申请者的专业素养、专业潜质以及综合素质,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后,按招生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名单。公示结果无异议后,按招收人数组建班级。

学院网站:http:// www.cbecc.cn;学院微信平台: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蓉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嫌前车车速慢,他不耐烦了!一个变道超车,
长江实验小学收藏了孩子们的美好记忆,这份
杭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百场培训
爱心点亮别样“六一” 市委统战部“助万企
实名曝光!5月杭州29名机动车驾驶人被终
太可怕!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塞了16人,1
谁还不是个宝宝?杭州外卖小哥给顾客吹泡泡
77岁老人郑州换肾成功 打破绝对年龄限制
黑龙江遭“继母”虐打4岁女童已苏醒
五人制足球31岁前国脚比赛中突发疾病离世

杭州影像


学非遗

“潮文化PARK”...

今年西湖里的第一朵...

萧山临浦体育馆改造...
每日商报讯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2020年招生啦。跨境电商学院根据申请者的简历、自我陈述、学习成绩等材料,组织专家委员会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根据申请者的综合素质,确定通过初审获得面试资格的申请者名单。2020年,面向浙江工商大学及浙江省其他高校,跨境电商招收100名在籍中外学生,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跨境电商理论基础、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和大数据分析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跨境电商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