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网友打网约车 用优惠券比平常还多花三分之一的钱!平台优惠到底是“馅饼”还是“陷阱”?
2020-05-18 18:41:52杭州网

36.11元,也就是说,我充值100元,从客运中心打车到杭州四季青,一共花费63.89元,真的是够黑的。在此我可以说,我坐的车,就是一般的大众朗逸,就是普通车,连专车都算不上。后面,我搜了下其他平台,一样的路线,不一样的价格。


对比一下,基本这个享道出行是最贵的,连滴滴都没那么贵。可能有人会说,早上高峰期,价格高点正常。可我打车的时候,已经接近9点,高峰结束了,并且当天是周五,不是周末。我一路上都没有怎么堵车。

事情大致就是这样,如果人傻钱多,可以去支援下享道出行。至于那个充值卡的金额,不能跟优惠券同时使用,我觉得就不应该,除非你平台的充值优惠特别大,否则充100送12,还不能使用优惠券,你真的牛。

关于储值卡这个,我还要打消费者热线,合着用文字游戏来玩弄我们。法律都规定,特殊条例,必须要有明确的文字指出,不能引诱和误导消费者。

最后说一句,网约车平台这么多,享道出行,你凭什么这么牛?

来源:19楼(my19lou)    作者: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接驳绿汀路地铁站的公交来了 葛巷凤新路站
杭州桐庐船舶生活污水全部实现上岸处置!
浙江颁布电动自行车新法 7月1日正式实施
杭州钱塘新区1例外地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女孩因“河南人”应聘遭拒案,二审判了……
学生选择更多了 杭高“大家庭”新增两所新
杭外招生新政发布 今年招生320人 取
开发商回应“遗忘28年房屋被陌生人住”,
张家界翼装飞行失联女大学生被找到 已不幸
韩殡葬师太平间偷金牙,自称收入不稳定生活

杭州影像


“云上”马拉松

花海

综合性国际商业街区...

浙江两个博物馆再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