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北交通出行又迎重大利好!棕榈路(莫干山路——古墩路)段建成通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8 14:35   

杭+新闻讯 近日从杭州良渚新城管委会了解到,经过一年多紧锣密鼓的建设,棕榈路(莫干山路——古墩路)段日前通过交警部门的验收,并于5月18日正式通车。

棕榈路是余杭区与西湖区、古墩路与莫干山路连接的重要城市主干道,呈东西走向,棕榈路的古墩路以西段和莫干山路以东段早已建成并通车,莫干山路到古墩路段由于建设时序相对滞后,形成断头路。此次通车的棕榈路(莫干山路——古墩路)段,全长一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50km/h,总投资为1.75亿元。

棕榈路(古墩路——白洋港)段的建成并通车,不仅打通了莫干山路与古墩路之间的断头路,而且加快了西湖区与余杭区的区域融合发展,还完善了北部新城路网结构,为周边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葛晓路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