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网友打网约车 用优惠券比平常还多花三分之一的钱!平台优惠到底是“馅饼”还是“陷阱”?
2020-05-18 18:41:52杭州网

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网约车已经成为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之一,小编身边也有经常使用网约车的朋友会选择在平台上充值。然而,近日杭州有位网友在充值时却被坑了......

19楼网友@雪雨晨@微信

这次真的要气炸,打网约车这么多回,没想到在一个新平台被坑,我也是醉了,大家警惕。

我从客运中心附近打车到四季青,这个路线,我之前打过,最便宜有券的时候20多就够了。这次也是脑子有坑,听朋友说这个享道出行首次有优惠,所以就下载了,准备试试。

打好车用了券之后,显示是40多元,我想着今天有事情,40多也能接受。但等我到了四季青,真的是要炸了。一看账单,竟然要63.89,整整多出20块,这个平台太黑了。如果只是这样,我默认也就算了,坑了就坑了。

但最主要的是,他们的充值才是真的坑,我在车上的时候,看到他们的充值,有送12元的充值金,我想着反正今日都要付钱的,就直接充值了100元。

但到了付款的时候,这个平台的系统告知我,充值卡不能跟优惠券同时使用。也就是说,我充值了100元,送了12元,在这个平台打车是实打实的多少钱,就是多少钱,没有什么减免。那我还用你这个破平台干嘛, 比其他平台都黑。

后来,我打电话给享道出行的客服,才得知充值时有提示。提示是什么呢?找了半天,才发现在“立即充值”按钮上面,有一个根本不起眼的“充值协议”。


合着,跟我玩文字游戏。这么小的地方,哪有用户会仔细看那个条约?并且充值卡的金额难道不是钱,凭什么不能跟优惠券同时使用?如果系统在充值页面,用大字提示,充值卡跟优惠券不能同时使用,我是绝对不会去充值的。最后跟客服打了半天电话,同意退款,然后给我退款了。

来源:19楼(my19lou)    作者: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接驳绿汀路地铁站的公交来了 葛巷凤新路站
杭州桐庐船舶生活污水全部实现上岸处置!
浙江颁布电动自行车新法 7月1日正式实施
杭州钱塘新区1例外地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女孩因“河南人”应聘遭拒案,二审判了……
学生选择更多了 杭高“大家庭”新增两所新
杭外招生新政发布 今年招生320人 取
开发商回应“遗忘28年房屋被陌生人住”,
张家界翼装飞行失联女大学生被找到 已不幸
韩殡葬师太平间偷金牙,自称收入不稳定生活

杭州影像


“云上”马拉松

花海

综合性国际商业街区...

浙江两个博物馆再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