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首发!杭州又一宣传片亮相!一眼看见两个不一样的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8 11:11   

杭州发布

当时空开启了任意门,杭州,会如何与自己相遇?我们又将怎样和它重逢?5月18日,由市投资促进局出品的杭州投资环境宣传片《在杭州·见未来》正式发布。

“希望借此讲好‘历史与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的杭州故事”。杭州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与传统招商片侧重于展现经济产值和企业风貌不同,此次杭州投资环境宣传片《在杭州·见未来》,注重传达城市气质和产业精神,是一次新的尝试与突破。

《在杭州·见未来》大胆采用了创意分屏的形式。一边是传统,一边是现代。历史见证了杭州深厚的文化底蕴,今天的杭州也见证着梦想的起源、创新的迸发。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投资促进局 摄制/程方和程晓工作室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与传统招商片侧重于展现经济产值和企业风貌不同,此次杭州投资环境宣传片《在杭州·见未来》,注重传达城市气质和产业精神,是一次新的尝试与突破。5月18日,由市投资促进局出品的杭州投资环境宣传片《在杭州·见未来》正式发布。希望通过宣传片传递杭州大气开放、创新融合的城市气质和开拓奋进、一往无前的城市精神,让近者悦远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