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60多岁儿子刀砍80多岁父亲 行凶者已被警方抓获
2020-04-16 08:09:09杭州网

都市快报

前晚有读者打进85100000热线:萧山广泽小区78幢好像有命案发生,听说是儿子问老爸要钱不给,就用刀砍了老爸……

记者朱家豪核实报道 广泽小区在萧山育才路,有经济适用房、安置房、公租房、廉租房、人才公寓和蓝领公寓,前几年才交付了一部分经济适用房和安置房。

78幢一楼门口,地上一大摊干掉的血迹。事发楼层过道地上,有一串带血迹的脚印。

一位邻居说,“有时在电梯里看到这个80多岁大伯,有时在小区里散步碰到。”因为是新小区,大家搬来时间都不长,不太认识,所以见面也基本不打招呼。

一位女士说,“大概一年前吧,我看到120过来,把老父亲抬上救护车,那次也听邻居说是这个儿子干的。”

一位居民说,当天下午五点多,她听到警笛声,从楼上往下看,大伯被担架抬到120急救车上,脸上都是血迹,人还在动。

从社区了解到,大伯有6个子女,和老伴分开住。老伴和砍人这个儿子一起住在萧山其他地方,偶尔来小区看看。

“有居民反映这个儿子情绪容易激动。去年社区也调解过他们父子间的纠纷,派出所也有记录。”一位工作人员说。

记者孙毓从萧山警方了解到,当天下午5时左右,周某(60多岁,钱塘新区人)将父亲周某某(80多岁,萧山人)头部砍伤,周某某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周某某因伤势过重没救回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朱家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今年第一批安置房开始选房了!绿城代
上城区数字统战直播间首次亮相 助力复工复
注意!下周一起 杭州全面恢复"错峰限行"
车子加完油,粗心男子拖着油枪就跑!结果…
杭州名校长谈美好教育丨天杭教育集团校长邱
园区企业复工遇到哪些难题?江干城管“贴心
6月起 杭州10项比赛等你来!获奖者有上
一男子疑行车途中失去意识 交警:已无生命
警方:一嫌犯驾车撞上4名行人致2死 被控
男子拒绝隔离大闹机场 被查封9笔土地待拍

杭州影像


浙江援鄂医疗队10...

以艺术的形式致敬英...

社区沿街商铺靠什么...

西溪湿地喜林草打卡...
老伴和砍人这个儿子一起住在萧山其他地方,偶尔来小区看看。从社区了解到,大伯有6个子女,和老伴分开住。一位邻居说,“有时在电梯里看到这个80多岁大伯,有时在小区里散步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