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没撬锁没砸窗没用遥控干扰器!两小偷凌晨一路走一路拉车门 40分钟拉了不到100辆拉开十几辆!
2020-04-16 08:08:02杭州网

都市快报

最近一段时间,余杭公安塘栖派出所连续接到多名私家车主报警,说他们把车停在家门口或路边,车内现金或物品被偷了。

民警通过监控视频看到,4月10日凌晨0点30分左右,塘栖镇一村道上,两名黑衣男子戴着口罩、鸭舌帽出现在画面中,一男子走到马路对面,一男子拉开一辆私家车车门,上车翻找一通后离开。

两人沿着村道继续走,顺手去拉停在路边的私家车车门。这一带多为农居房,没有固定车位,很多车主把车停在道路两边或自家的开放式车棚里。

两人前后花了大约40分钟,在塘栖镇宏磻村和柴家坞村接连拉了近百辆车,其中有10多辆车被他们直接拉开,进去一通乱翻。

4月13日,民警陈姚伟带队在余杭区运河街道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部分涉案财物。面对证据,两人很快交代了作案经过。

梁某某和王某都是00后,之前都有过拉车门盗窃前科。他们说以前在服装厂打过三四个月临工,工作太累,就没去上班,继续拉车门盗窃。

4月10日晚,他们打车来到塘栖,一路走一路拉路边私家车车门,拉开十几辆,共盗得现金2000多元和高档香烟等,事后两人平分。

梁某某和王某均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走访中发现,这些私家车主车内物品被盗,都是因为车主马虎忘记锁好车门。比如做海鲜配送生意的丁先生,生意需要现金,他习惯把装着备用现金的钱包放在副驾驶座箱子里,4月10日当天送完货回到家太累了,忘锁车门,第二天送货时发现箱子里的钱包被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陈震庆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今年第一批安置房开始选房了!绿城代
上城区数字统战直播间首次亮相 助力复工复
注意!下周一起 杭州全面恢复"错峰限行"
车子加完油,粗心男子拖着油枪就跑!结果…
杭州名校长谈美好教育丨天杭教育集团校长邱
园区企业复工遇到哪些难题?江干城管“贴心
6月起 杭州10项比赛等你来!获奖者有上
一男子疑行车途中失去意识 交警:已无生命
警方:一嫌犯驾车撞上4名行人致2死 被控
男子拒绝隔离大闹机场 被查封9笔土地待拍

杭州影像


以艺术的形式致敬英...

社区沿街商铺靠什么...

西溪湿地喜林草打卡...

植物界“活化石”的...
他们说以前在服装厂打过三四个月临工,工作太累,就没去上班,继续拉车门盗窃。涂某交代,他此前用这种方式偷到过几百块钱,所以后来手头一紧,就用老办法出去试试运气。后半夜去网吧待了两个多小时,又继续出去拉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