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已有3家外贸企业获贷 8家企业获得授信 全国首创“杭信贷”持续发力
2020-04-16 07:26:2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杭信贷”融资业务日前在杭州启动。3家外贸企业已经率先领到“杭信贷”项下贷款,其中杭州银行向杭州余杭轻工进出口有限公司发放了全市首笔“杭信贷”项下贷款;浙商银行创新将“杭信贷”结合“池融资”,给予杭州瑞江化工有限公司授信额度1000万元,并完成首笔放款;中国工商银行为杭州绿禾化工公司成功发放了首笔115万元“杭信贷”融资业务贷款。据市商务局统计,截至4月15日,已有8家企业获得授信。

“杭信贷”由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科技局、杭州市金融办等牵头,由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浙江信保营业部提供保险风险保障,引入杭州高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补充担保,筑高风险防火墙,并由中国工商银行、浙商银行、杭州银行等合作银行快速放贷,形成融资闭环。这一“政策性信保+银行授信+政策风险担保”的融资闭环模式属于全国首创。此次推出的“杭信贷”融资业务创新引入担保公司进行市场化的本金100%兜底担保,提高了资金安全保障,鼓励银行提高贷款额度和贷款积极性。这一破解杭州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难的创新之举,也是提振外贸企业信心,推动外贸稳健发展的有力之策。以纯信用、免抵押、成本低、速度快的融资服务,“杭信贷”旨在畅通金融血脉,进一步激发企业经济发展的生命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聪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今年第一批安置房开始选房了!绿城代
上城区数字统战直播间首次亮相 助力复工复
注意!下周一起 杭州全面恢复"错峰限行"
车子加完油,粗心男子拖着油枪就跑!结果…
杭州名校长谈美好教育丨天杭教育集团校长邱
园区企业复工遇到哪些难题?江干城管“贴心
6月起 杭州10项比赛等你来!获奖者有上
14岁女孩自愿发生关系不算强奸?检察官不
大学生范源庆虐猫 山东理工大学:予以退学
湖南水闸泄洪已致3人死亡 官方:2人先行

杭州影像


西溪湿地喜林草打卡...

植物界“活化石”的...

瓶窑抱团养老眼下暂...

杭州进入飞絮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