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解除隔离后的第一件事:求婚!今天他们回家了!市民用160°的深鞠躬迎接他们
2020-04-15 14:07:32杭州网

杭州综合频道讯 去时冬雪霏霏,归时春暖花开。今天上午,我省最大规模返浙援鄂医疗队共1010名队员结束医学隔离观察,与家人团聚。

当天解除医学隔离的医疗队伍,有援鄂重症新冠肺炎诊治李兰娟院士医疗队,浙江援鄂第三批医疗队杭州队和宁波队,浙江援鄂第四批医疗队浙医一院队、浙医二院队和邵逸夫医院队,浙江援武汉防疫组,援荆门前方指挥部等组成。

这批队员于3月31日从湖北返回浙江,分别在安吉县、淳安县和象山县进行了为期14天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经先后两次核酸检测和一次血清抗体检测均为阴性。

在现场,许多队员的同事和家属来迎接他们,鲜花与笑脸相映,喜悦与幸福充溢心间。医疗队员们摘下口罩,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正在医院看病的奶奶,碰到平安归来的医务人员,激动地鞠躬感谢。

家属:全家人都从绍兴赶来接女儿,今天终于能见到了,给她做很多她爱吃的,马上就要见到女儿了,心情很激动。

家属:每天都要跟她视频,听到她的声音就放心了,去的时候没能送她,今天我们一家人都来接她了。

父亲带着龙凤胎儿女来接妻子,担心她瘦很多。

很多自发前来的市民说,我们都是亲人,我们来迎接英雄,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的岁月静好。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作者:记者谢熙瑶 张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80+老人可享受免费居家养老!10月1日
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丨国家安全关系你
“牵手青春”爱情之都体验游启动 乘坐“1
桐庐:英雄凯旋 、最高规格、最高礼遇迎接
浙江这地“平安经”“秘诀”何在?
“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1010名浙江援
“淘宝直播一姐”薇娅只签约不带货?贸易公
湖南水闸泄洪已致3人死亡 官方:2人先行
烟台某医院新确诊27例?警方:造谣者已被
严厉打击互联网淫秽色情 中国版"N号房"

杭州影像


西溪湿地喜林草打卡...

植物界“活化石”的...

瓶窑抱团养老眼下暂...

杭州进入飞絮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