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在杭州上班的“包子”姑娘 春节被困温州男友家一个月
2020-02-24 07:32:49杭州网

只能待在家里的一个月

与男友和他父母真正处出了那种感觉

这一个月,温州疫情蛮严重,只能待在家里,包子与她男朋友一家三口每日朝夕相处。

买菜的时候,阿姨会来问包子喜欢吃什么菜;天气降温了,阿姨拿了一套加棉睡衣给包子,“新的,你穿睡衣暖和一些。”

空闲的时候,包子也会给大家做做好吃的,家乡的豆角饼、网上学习的电饭锅蛋糕、独创的麻辣香锅、超拿手的酸菜鱼等等。

包子说,温州人不吃辣,烧饭的时候她会少放些辣椒。

包子甚至拉着男朋友一起烧饭,叔叔阿姨都震惊了,从来没吃过儿子烧的饭。

每天一起吃饭的时候,是一家人交流感情的时候,阿姨最喜欢聊家常,家里的大小事,儿子小时候的事,用普通话说给包子听,想到哪里说到哪里,包子也会和叔叔阿姨说说家乡的事。吃完饭,包子会主动去洗碗,有时候会拉着男朋友一起洗。

包子说,之前和叔叔阿姨接触不多,这段时间相处下来,了解了不少。叔叔是个非常讲道理的人,也是个很宠老婆的人,他们夫妻很恩爱,每次都是出双入对的,有时候烧饭也一起,夫唱妇随。很羡慕。

与男朋友的关系也逐渐升温,包子说,之前她男朋友觉得赚多少钱无所谓,现在改口了,说想要赚钱了,得养家嘛。有次包子随口说了声想吃芝麻糊,结果第二天,男朋友就端来了,原来他是这样的人。

包子喜欢小狗,以前养过两只,一只叫小花,一只叫小黑,因各种原因都送人了,前几天,男朋友买了一只小金毛送给包子,包子很是喜爱,取名为Lucy,这两天网上狂买了一大堆狗狗用品。

困在温州的这些天这些点点滴滴都在感动着包子。

包子内心终于对自己说了“可嫁”。

“本来打算领证了,因为疫情期不能出门,所以打算疫情一结束,我们就去领证。”

就这样,被困在温州的包子,成了温州媳妇儿。结婚以后,包子就打算待在温州不回杭州了,就在温州工作。

现在包子每天的一项“工作”,是在微信朋友圈里不停地撒狗粮。这让我看着,羡慕嫉妒恨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官蓓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战“疫”当前 民警吕不带你复工啦
杭州警花新婚后重返公安界“影视圈”!
“屏对屏”线上签约不掉线 建德实现招商引
怎样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 西湖区政协“智
开发“套餐式”服务 国网桐庐供电公司助力
仅13个小时 9.2吨消毒液火速从杭州“
桐庐畲乡民宿推出“疗愈套餐” 20间客房
留学生在美因流感离世
男子朋友圈骗售口罩,藏家中猪圈被抓获
为制造聊天话题散布疫情谣言 泰州一女子被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