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多次向抗疫一线捐赠桑黄茶 提升医护人员免疫力 这家爱心杭企要给杭州医护人员送“黄金”
2020-02-24 07:46:12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我们想给抗疫一线的杭州医护人员捐赠桑黄茶,帮他们提升免疫力!”昨天,商报接到了一个暖心的热线电话,来自浙江千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华。这也是“拥抱春天 助力有我——与杭商同行”公益行动开启之后,第一个针对医护人员的捐赠意向。

记者了解到,这不是千济方第一次支援疫情。早在1月26日,千济方向武汉红十字会、武汉慈善总会发出捐赠意向,得到前线优先需要医疗防护物资,暂不接受其他物资的答复。经多方联系,企业在递交所有产品相关资质后,于2月3日收到了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钟祥市人民医院的桑黄捐赠物资接收函。陈晓华与团队马不停蹄地装箱打包,火速将价值200余万的1040盒桑黄茶发往“前线”。

关注到千济方的义举,浙江盛元公益基金也伸出援助之手,联合千济方再捐赠820盒桑黄茶,送达武汉市第九医院、广水市中医医院、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目前,这些桑黄茶已经全部送到奋斗在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手中。

陈晓华告诉记者,这次疫情期间,她尤其关注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问题。“我同学的女儿也是赴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他们工作强度很大,整天穿着防护服全身是汗,非常需要补充水分。”她说,“桑黄不仅能提升免疫力,泡茶口感也很好,特别适用于他们这种情况。”

桑黄,又称为桑臣、桑耳,是一种寄生于木质基材的药用真菌。根据现代医学研究,桑黄的药理学功能有20多种,其有效成分主要是多糖、黄酮、三萜和酚类物质等,有“森林黄金”的美誉。2015年,浙江千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淳安县注册成立,是淳安目前唯一一家中药饮片厂, 专注于桑黄种植、研发、生产与销售一体化。

陈晓华谈到,当前治疗新冠肺炎还没有特效药,提高人体自身免疫力是最关键的。桑黄不仅能在当下帮助医护人员与患者提高免疫力,疫情过后也可常年饮用,增强体质。

2月10日,千济方作为杭州首批复工正式开工,当天陈晓华为每个员工也发放了100包桑黄茶,督促员工与家人每天喝三杯,提升免疫力。

她表示,千济方接下去计划向杭州本地医疗机构捐赠一批桑黄茶,助力杭州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有相关需求的本地医疗机构,可联系“拥抱春天 助力有我——与杭商同行”公益行动热线(0571)85052556对接。对相关产品感兴趣的读者,也可联系景经理17767154545。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商报记者 茹雪雯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屏对屏”线上签约不掉线 建德实现招商引
怎样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 西湖区政协“智
开发“套餐式”服务 国网桐庐供电公司助力
仅13个小时 9.2吨消毒液火速从杭州“
桐庐畲乡民宿推出“疗愈套餐” 20间客房
用好“降免补通” 杭州供电公司给企业复工
10多亩石斛驯化苗定植 淳安威坪“一企一
留学生在美因流感离世
男子朋友圈骗售口罩,藏家中猪圈被抓获
为制造聊天话题散布疫情谣言 泰州一女子被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