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老婆在产房生产,而他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1-28 14:10:48杭州网

杭+新闻 这个春节,对吴诚来说,显得尤为特殊。

大年初一晚上,妻子顺利产下一个鼠宝宝。开心之余,吴诚却心系居民,还没来得及抱一抱自己刚出生的孩子,又一头扎进防疫工作中去了......

自杭州拉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警报以来,政府、卫生部门、街道卫生院、社区等迅速响应,迎难而上。

作为江干区九堡街道金海社区党总支委员、城管卫生条线责任社工,吴诚原本应该陪着他即将生产的妻子共同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但在疫情面前,防控才是第一要务,他毅然告别待产的妻子,回到工作岗位,挨家挨户走访重点人员,苦口婆心劝离聚会群众,陪同社区医生上门测量体温、安抚情绪。

从时刻关注人员动向到重点人员每天的生活垃圾如何处理,事无巨细,吴诚样样亲力亲为,有很多时候,他忙完回到办公室,还没摘下口罩就累得坐在凳子上睡着了……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孙钥 通讯员 俞亮    编辑:陈俊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4小时不间断!所有进入杭州的车辆逢车必
我是党员我先来!这位“杭州最美公益人”捐
注意!即日起,西湖景区对进入管控区的人员
防止疫情蔓延 社区齐心防控
放弃休假 对儿子食言 这位社区副书记过年
中高考延期?没有通知!浙江目前没有报告儿
塘栖一企业召回员工加班加点生产 支援疫情
【新春走基层】“米果就是我们的‘黄金果’
上海:建筑工地不早于2月9日24时复工或
《唐探3》电影剧组及出品方向武汉捐款16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