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浙江小伙惊出一身冷汗!高速上20斤铁块迎面飞向自己,车子被砸出一个洞
2020-01-07 08:26:33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在浙江的台金高速上,一辆小轿车在慢速车道上正常行驶,突然前方飞来一块不明黑色物体,轿车被砸中,车身多处受损,幸而没有人员受伤。

事情发生在2020年1月5日10时40分许,地点在台金高速金华方向的临海收费站附近,被砸中的是一辆红色的凯迪拉克小轿车。

据了解,凯迪拉克的驾驶员姓王,是个90后小伙子。

“感觉太恐怖了”,小王说,我看到一个黑影朝我飞过来,赶紧打了一把方向,所幸铁柱砸到车的侧面,要是砸到前挡风玻璃,后果就不堪想象。

事后轿车驾驶员小王回想感到后怕,由于当时太紧张,隐约感觉黑色物体是从前方一辆红色大货车上脱落的,但是车牌没看清。他来不及查看车子损失,马上靠边报警。

“我开车6年多从来没出过险”,凯迪拉克司机小王说,当天他驾车从头门港开往白水洋,车上就他一个人。

事故导致凯迪拉克轿车驾驶室车门变形,无法开启,车窗玻璃爆裂,侧面车尾被划开一道口子,损失上万元。

高速交警调查后找到了肇事的货车——一辆安徽牌照的半挂车,属缙云壶镇一家物流公司所有,并找到了该车驾驶员施某。

据了解,施某是丽水缙云人,当天驾驶车辆从温岭西上高速开往壶镇,车辆系空载。

安徽牌照的牵引车是新车,买来才一个多月时间。挂车是一辆杭州牌照的车辆,相对陈旧一些。

“脱落的是挂车的铁拦板桩”,施某说。

挂车的铁围栏老旧松动后突然飞出来。事发后,他并没有意识到脱落物差点造成一场灾难,而是继续开到了目的地,直到接到高速交警的电话。

目前,该事故正在处理之中。

高速交警提醒:出行前一定要检查车况,确保车况检查到位,货物捆扎牢固,避免出现遗洒、飘散的情况。如果货物掉落导致事故,不但要承担全部责任,还要受到处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黄海平 李巍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4.5℃!今天杭州气温破纪录 更刺激
货车高速上追尾起火司机被困 千钧一发之际
话剧《苦尽甘来》2020年首演来杭 演绎
年关近 看好你的钱袋子 杭州公安铲除一诈
杭州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职工新春音乐会
过去十年 上万名特殊“云客服”培训上岗
市妇联联合杭州网举行《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
“虎妈”带孩子赤膊遛弯
19岁女生生日当晚失联 监控显示出现在海
网友挑错“精英律师”:现法律名称错误等硬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