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零售、企业级服务为主导 西投创智中心昨日开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07:32   

每日商报讯 昨天,西湖区人民政府浙江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暨西投创智中心开园仪式在西投创智中心举行。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西湖投资集团与浙江大学控股集团签订了关于共同出资组建脑机智能研究中心、脑机智能产业运营公司的合作协议。

西投创智中心位于蒋村街道双龙街,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是西湖投资集团围绕创新留用地物业主推西湖区产业转型发展模式在蒋村商圈核心区域打造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目前,园区招商率已达到90%以上,形成了以新零售、企业级服务为两大主导行业的特色产业园区。

西投创智中心创新招商模式,利用已入驻企业资源优势,有针对性地引入上下游企业,包括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新经济服务平台36氪华东总部及浙江总部项目、国内第一家服务校友的创新创业平台高盟孵化器在内的一大批优质企业签约入驻,预计园区全年将为西湖区贡献税收5000万元以上。同时,西投创智中心还为园区公司提供创投培训、融资对接、智能数据等软性配套,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高静玮 记者 张玎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