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不想吃水果,只喜欢吃肉……”杭州一男子超市多次偷肉,刑拘!
2019-12-31 14:51:2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12月26日晚上22时左右,杭州九堡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超市工作人员的报案,称其超市的肉品专柜四袋肉被偷了。

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有一男子先向超市卖肉员称了四袋肉,之后慢悠悠地走到了超市的另外一边,看四周没人注意他,就将这四袋肉悄悄藏在自己的裤子口袋里面,动作十分娴熟,四袋肉中有一袋是兔子肉,剩余三袋是猪肉。

在审查中发现,这已经不是欧某第一次在这家超市偷东西了,之前已有五、六次,而且每次偷得都是肉类。

欧某第一次偷肉是在12月2日,偷了一袋猪肉跟一袋牛肉。第一次没有被发现后,欧某把超市当成了自己家的后厨,每隔几天就去补充一下食材。据统计欧某偷盗的物品有猪肉、牛肉、兔肉、鸡腿、鸡翅膀、猪舌头、猪耳朵等。

为什么每次偷的都是肉呢?据欧某交代,自己不喜欢吃水果,特别喜欢吃肉,想拿肉去炒菜。现在肉价有点贵,不舍得买,就想到了去超市偷点肉吃来解解馋……

由于前面几次偷得肉全被吃完了,欧某这一次又想来超市里“补充食材”,没想到被抓了个现行。

目前欧某已被江干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韩敬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八音迭奏辞旧岁 袅袅余音奏新章 2020
城市阳台上百架无人机列阵迎新年 首次钱江
你好,2020!杭州“武林之夜”万人欢庆
明日起,从市民中心到来福士可走地下通道!
500元商品扫码付款  2.9元搞定  
翻看这本书,读懂杭州70年变迁
年底了,你被拖欠工资了吗?如有请拨打这些
男子用未婚妻微信诈骗“痴情男” 索1.6
秦始皇陵发现新型兵马俑?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大连10岁女孩遭男孩杀害:家属拟提民事诉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