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12-31 16:58:42杭州网

杭州廉政网讯 为认真贯彻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现将近期查处的5起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市商务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周志平等人违规接受旅游活动安排等问题。

2018年12月4日至8日,时任市商务委(市粮食局)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志平带队,时任市商务委(市粮食局)粮食购销调控处处长翁敏为等人参加的5人考察组赴海南公务考察。考察期间,在市商务局直属单位市仁和粮食储备公司仁和粮库项目设计承包方某设计院安排下,考察组游览了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南山佛教文化苑等景点,并多次接受宴请,相关交通、景点门票、餐饮以及超标准住宿费用均由设计院承担,共计人民币3581元。2019年11月,周志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一级调研员翁敏为和相关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2、市港航管理局滨江管理处处长盛勋公车私用问题。

2018年8月至2019年5月,盛勋在担任市港航管理局淳安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期间,先后10次违反规定私自驾驶单位公车,用于处理个人事务,产生车辆运行费用3000余元在单位公款报销。2019年11月,盛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下城区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张秋涛违规收受礼卡等问题。

2015年至2017年,张秋涛在担任下城区文广新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期间,多次收受辖区内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的超市充值卡,折合价值人民币6800元。张秋涛还存在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2019年11月,张秋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来源:杭州廉政网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年伊始,一起来传递正能量、温暖你我他!
西湖区四季度集中开工签约项目超230亿元
持续三天! 杭州2019国际数字教育展好
干货满满 精彩纷呈!2019国际数字教育
多国教育界"大咖"云集 2019国际数
体育场路上一辆公交车撞倒路边行道树 2名
3500斤毛线1000个健康暖心包 寒冬
官方:武汉不明原因肺炎不能断定是SARS
男子靠宾馆里发色情卡片养病母 称希望长期
最新消息!武汉不明原因肺炎不能断定是SA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