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的行动,最甜的元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1 06:32   

杭州日报讯“谢谢新疆阿克苏的同学,祝你们新年快乐。”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杭州长江实验小学的学生收到了阿克苏孩子的新年“回礼”,捧着大苹果,一口下去,甜到了心里。

收到苹果后,校长吴聪慧也很感动:“长江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参与了三季‘多浪公益’行动,今天收到了阿克苏多浪孩子们的回馈,很温暖。这份暖心,我们会让长江的每一个孩子都感受到,让多浪行动的爱延伸到每个角落。”

自2017年起,杭州日报、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和浙江省阳光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共同发起“多浪公益行动”,用杭州温度温暖阿克苏贫困家庭,让杭州大爱温暖阿克苏贫困人群,帮助阿克苏市贫困儿童家庭脱贫攻坚,培育崇善向上道德力量和精神风范。截至目前,已募款物价值320余万元,受益困难家庭和个人遍及阿克苏市各个乡镇和街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余敏 王洁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