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昨晚杭州两名女子和一个男孩中毒晕倒!妈妈带儿子看感冒,推拿师疑用木炭熏艾草出事
2019-12-26 08:07:0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天21时 25分,杭州市消防支队接报警:西湖区北山街道胜利新村某幢301室有人晕倒需要开门。接警后,杭州支队立即调派西湖中队1辆车7人赶赴现场救援。

21时33分西湖中队到达现场时,房门已被打开,发现屋内有一男孩躺在推拿床上意识不清,地上躺着一名意识模糊的妇女,另外椅子上还瘫坐着男孩的妈妈。中队队员立即将三人抬至楼下,等待救护车救援。

小孩和推拿师意识不清,小孩的妈妈意识清醒,但浑身无力瘫坐在椅子上,被消防员搀扶下楼。随后,三人被送往市中医院治疗。

男孩外公说,孩子感冒了,妈妈带他来进行艾灸推拿的治疗。推拿师用点燃的木炭熏艾草,当时门窗紧闭,导致三人一氧化碳中毒。

男孩外公接到女儿的电话,当时女儿话都说不清楚了,他意识到不对劲,马上报了警。

23时左右,快报记者赶到医院,医生说三人情况有好转,但需要做高压氧,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神智都清楚了。男孩10岁左右。

外公说,他晚上准备去接母子俩,之前先通了电话,到小区门口时再打给女儿,女儿叫他快上去看看,然后电话就打不通了。外公说当时自己急死了,又不知道他们具体在哪一幢,最后问了老伴才知道。

23时15分左右,男孩转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朱家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长点心!长点心!长点心! “涉嫌洗钱犯罪
2019 杭州警队里那些暖心的人和事!
杭州演艺•新湾剧场正式亮相
开老年食堂 60岁以上老人乘公交半价 杭
最新进展!博奥隧道工程西线隧道贯通
“管全球”的秘书处落户杭州 将影响全球贸
浙江公安摧毁以解冻“民族资产”之名骗3亿
两车相遇互不相让 女司机被醉驾奥迪男殴打
山东"劳模"母子涉黑分别被判25年、20
95后消防员被00后女孩叫叔叔 气氛瞬间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