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继上周武林壹号法拍房流拍后,江南里精装别墅今天再次流拍!二拍起拍价可能降到5000万
2019-12-26 14:15:3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越来越多的大佬收住了临门一脚。

今天上午10点,历经了3天3夜整整72小时的竞拍,大河宸章公寓宸庐(推广名:江南里)6幢3号还是以流拍告终。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上周吸引了3.7万多人次围观的武林壹号2-1-2901惨遭流拍,有人交了1000万的保证金但没有举牌。

这套江南里关注度也不小,吸引了2.5万人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有两人交了625万保证金入场竞拍,同样都未举牌。“参与高总价房源拍卖的人群相对来说会更理性,因为一来一去都是几十万乃至百万千万的出入,哪怕不止一人报名,也会和‘智囊团’商量,深思熟虑后再出价格。”一位法拍行业人士分析,这次报了名不举牌的,很可能是奔着二拍降价去的。

诚然,这套高关注度的江南里,价格也不低。

资料显示,这次挂牌的6幢3号,建筑面积462.88平方米,也是江南里的一套精装样板房别墅。而江南里75套可售房源里,绝大多数都是毛坯,精装的只有2套。评估报告显示,附赠的还有评估价52.4万的家具一批。

记者了解到,大河宸章公寓宸庐6幢3号屋内保留了开发商交付时的状态,几乎没入住过。

这不是江南里第一次拿出房源流拍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长点心!长点心!长点心! “涉嫌洗钱犯罪
2019 杭州警队里那些暖心的人和事!
杭州演艺•新湾剧场正式亮相
开老年食堂 60岁以上老人乘公交半价 杭
最新进展!博奥隧道工程西线隧道贯通
“管全球”的秘书处落户杭州 将影响全球贸
浙江公安摧毁以解冻“民族资产”之名骗3亿
95后消防员被00后女孩叫叔叔 气氛瞬间
最高法:微博即时通信等作为证据时应提供原
苏州警方破获特大交友网络诈骗案 抓获13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