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部分银行年末理财收益翘尾
2019-12-26 07:39:14杭州网

萧山日报讯 近两年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一路走低。不过,伴随2020年的脚步临近,有投资者注意到,不少银行给出了高于以往预期年收益率的产品,其中“新客专属”理财产品收益明显高出普通理财产品,尤为引人注目。

另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报告显示,银行理财收益率已连续三周上涨,并创近10周以来新高。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年末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的提升,既受流动性变化影响,也是年末关键时间点自身业务考核需求。总体而言,目前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持续上涨的空间有限,投资者若选取银行理财配置,此时也许是最佳。

新客专属理财产品收益高

“最近我在动员家里人去家门口的浙商银行办张新卡,买新客专属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可以达4.75%呢。”昨日,市民项女士对记者说,“对照之前,该行新客理财涨了不少。”

另外,记者看到,中信银行的元旦爆款理财(新资金预约购买),5万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也达到4.4%。

除了新客理财,不少银行的普通理财产品,也相对较高。比如华夏银行的夜市理财,期限197天,万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4.3%。同时,记者从浙商银行APP上看到,该行部分理财产品年化收益也较之前上浮不少,比如说永乐理财AB3461,业绩比较基准为4.55%。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对于投资者来说,在目前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回升的情况下,选择较高收益预期的产品购买,锁定较高收益,不失为一个好的理财选择。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徐燕红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家门口也能看世界顶级演出 杭州演艺•新湾
开老年食堂 60岁以上老人乘公交半价 杭
最新进展!博奥隧道工程西线隧道贯通
“管全球”的秘书处落户杭州 将影响全球贸
浙江公安摧毁以解冻“民族资产”之名骗3亿
乘公交往返城乡更方便 杭州21条“5字头
杭黄高铁满一周年发送旅客超千万人次 沿途
男生随女友父亲离校后死亡:被指遭后者焚尸
保姆遭打骂事件"大反转"?女演员:是她给
男子坠楼砸到2名行人3人均死亡 警方:系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