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两蒙面男子持刀抢劫收费站?只因演练太逼真!
2019-12-10 16:21:42杭州网

杭+新闻讯 今天上午,浙江省交通集团沪杭高速屠甸收费站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两名蒙面男子拿着刀,不断敲打高速收费岗亭,叫嚣着“把钱拿出来”,并钻进收费亭的窗口实施抢劫。

险情发生后,收费员按下报警器呼叫救援,当班工作人员与站值班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与“劫匪”进行周旋,随后公安交警赶到现场,众人成功制服“劫匪”。过往的司乘松了口气,这时,他们才知道,原来这是一场逼真的演习。

“不要动,快点,把钱拿出来!”上午9时30分,正在浙江省交通集团沪杭高速屠甸收费站岗亭工作的收费员小翟经历了惊险的一幕,两名蒙面持刀男子突然从车道的车内窜了出来,其中一个拿刀直接通过窗口逼近小翟,另一个跑到岗亭门口试图进入岗亭,并不停的敲打岗亭门,大声叫嚣恐吓让收费员小翟打开岗亭门。

小翟被突如起来的情况吓了一跳,本能的反应迅速后退,及时脱离了“劫匪”的控制,并在危急关头悄悄的按下了报警器,同时用对讲机大声呼救。收到救援信号后,班长等人迅速来到岗亭外和劫匪进行周旋,等待警察的到来。

“劫匪”看到事情败露,迅速拿起通过窗口抢到的钱财,冲撞栏杆试图逃跑,被随后赶来的公安交警当场拦截。最终在众人的合力下,“劫匪”放弃抵抗,弃车投降。随后,“劫匪”交由公安机关处理,现场警戒解除。

随着年关的接近,盗抢发生的概率有所增加,为了确保高速公路安全高效畅通,收费现场秩序稳定,浙江省交通集团沪杭高速嘉兴管理处联合多部门开展了此次收费站防盗抢演练,旨在进一步检验防盗抢应急预案的实操性,及时发现预案的不足,并进一步加以完善,同时提升收费站防盗抢处突和多方应急响应处置能力。

车道模拟演练结束后,嘉兴管理处还模拟了收费员在收费站下班解款途中被“劫匪”埋伏抢劫的过程,全方面考验收费员和应急响应力量的处置能力。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赵颖硕 朱侠光 记者 杨怡微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长租公寓“鼎家”破产清算,老板魏永锋拒不
邮储银行今日上市 A股迎十年最大IPO
萧山区瓜沥镇乡贤联谊会成立
入室蟊贼竟劝主人说话声音别太大 谎称就是
首个国家级肿瘤患者营养指导中心“花落”邵
暖心!乘客的5000元手术杭州的哥给交了
杭州农贸市场现“黑科技”易腐垃圾就地减量
内蒙古一旗县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2
车厘子标价39元结账119元 沃尔玛赔5
拉萨2名学生在茶馆写作业被4名男子施暴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